重生之妖孽人生好看吗?重生之妖孽人生怎么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到目前为止我看了八部重生类的小说,这是我唯一一部看不下去的

  到目前为止我看了八部重生类的小说,这是我唯一一部看不下去的。重生类小说,大都从侧面反映作者没能力预测未来,也没能力写好现在,只好靠过去来YY。但重生之妖孽人生 实在太太一般,我这么喜欢小说的人,也看不下去呢,写到两千多,既不叫好也不叫座,水平问题。还有一点让人反感的是,作者总爱炫耀她女朋友。今天他女友怎样,明天他女友感情如何,后天他女友生病,大后天他女朋友家有事,大大后天又怎样,总之挺烦的。水平不见提高,无聊的东西却挺多

  这本书总体来说还是一本不错的YY小说,主角穿越到10年前白手起家创造了第二世界、第二娱乐、第二集团……(好吧,说到此处不得不说一下。第二世界寓意指另一个世界,而其他第二娱乐、第二集团神马的我觉得寓意是“第二”?!所以有一个称号——万年老二。)后来林风驾驶飞机导致自由女神像、白宫毁坏,布什总统报复他的情节也太儿戏了,布什能当上总统,手腕肯定强啊,而不是在林风面前耍小孩子才耍的阴谋。不过有一点,女主问题,前半部分占用的剧情相对其他YY小说比较多。建议你看看吧,我打74%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9-14/279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