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推!娱乐圈夫夫甜腻来虐狗我们的目标是甜掉牙宠到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娱乐圈甜腻夫夫来一波~~~最广为认知的耽美娱乐圈小说《重生之名流巨星》相信大家还记得吧,说实话,这种娱乐圈小说可以说是升级爽文的一种了,看到主角拿奖拿到手软,我们情不自禁会发出慈母般的微笑,所以,今天带给大家娱乐圈小说,希望大家喜欢~  身高186公分的郑先生(攻),喜欢肤白大胸妹三十年,突然不小心爱上了小麦皮肤还平胸且身高189公分的袁先生(受),从此不得不过上了与增高鞋垫相亲相爱的生活

  娱乐圈甜腻夫夫来一波~~~最广为认知的耽美娱乐圈小说《重生之名流巨星》相信大家还记得吧,说实话,这种娱乐圈小说可以说是升级爽文的一种了,看到主角拿奖拿到手软,我们情不自禁会发出慈母般的微笑,所以,今天带给大家娱乐圈小说,希望大家喜欢~

  身高186公分的郑先生(攻),喜欢肤白大胸妹三十年,突然不小心爱上了小麦皮肤还平胸且身高189公分的袁先生(受),从此不得不过上了与增高鞋垫相亲相爱的生活。

  单身二十七年,单恋N次都没有结果的袁先生,终于遇到了真爱郑先生,然而郑先生是(xi)个(huan)胸(rou)控(xiong),于是他不得不买了一盒又一盒的片装胸贴。

  “是吗,那过来检查一下有没有腹肌。”腹黑总监把他压在被窝里,兴致勃勃解开睡衣

  圈内盛传“不和”的两位影帝因为在同性恋酒吧门口碰见说了几句话被拍,转瞬成了人人调侃的“真爱”

  其实他外形不错,演技也好,只是总是差那么一点机遇。然而每次机会降临的时候,总会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擦肩而过

  陆衍一直以为是自己的时运不济,后来才知道原来是小人作怪。他一直当对方是好朋友好兄弟,却不曾想别人只当他是垫脚石

  原本一切都很顺利,偏偏遇上了苏漠。这个第一次正式见面就提出要包养他的大老板实在让他对他的印象恶劣到了极点

  干脆地拒绝了之后果然被使了绊子,但是那又如何?重生一次的陆衍早已不是前世那个什么都没有的小演员

  这是一个娱乐圈唯一的大神暗恋某天王多年,在某天王重生后好不容易收获爱情的励志(?)故事。

  21世纪的影帝谢以乔穿越到未来世界时,正赶上自己的第一场戏,他睁眼后第一眼看见的,是一只毛绒绒的小白虎。

  小白虎实在可爱,让谢以乔难得生出一点喜欢。他不顾周围人惊诧的眼神,提出要购买这只小白虎。

  然而谢以乔万万没料到,小白虎竟是摇身一变,变成一只俊美强势的忠犬攻……吧唧吧唧把他吞吃入腹了。

  影帝莫洛斯替哥联姻,为了知道自己未来的妻子是什么样子,纡尊降贵演了一部小制作。看到第一眼,就觉得对方顺眼无比,一个强烈的愿望涌上心头:要把小乔顺顺利利拐回家,让他替自己生一大堆小兽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9-14/279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