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本让人看得超爽的都市重生流小说就喜欢看扮猪吃老虎这一套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说起来在小语的网文小说推荐系列中,小语都推荐到七十四期了,每期五本,小语都推荐了超过350本很不错的网文小说,如果说你现在正处于书荒的话,不妨关注小语,然后在小语的主页上查询这些好看的网文小说推荐

  说起来在小语的网文小说推荐系列中,小语都推荐到七十四期了,每期五本,小语都推荐了超过350本很不错的网文小说,如果说你现在正处于书荒的话,不妨关注小语,然后在小语的主页上查询这些好看的网文小说推荐。

  很多次小语在推荐小说的时候,总是有小伙伴们询问能否推荐一期都市流的小说,说实在的,都市流的小说小语还是推荐过不少的,不过可能比较分散,所以本期就给大家带来一期都市打脸流小说推荐,喜欢的话记得点个关注吧!

  作品简介:渡劫期大修士陈凡陨落在天劫中,却一梦五百年重回地球的年少时代。上一世我登临宇宙之巅,俯瞰万界,却无人相伴。这一世只愿不负前尘不负卿。

  推荐理由:这是一部妥妥的都市装 逼打脸流小说,说起来这部小说的人气可以说是非常的不错了,三百多万,九百多万的点击,起点超过一千六百人评分8.8,很不错的一个分数。

  这是一部为了装 逼而装 逼的小说,这样的情节,突出的就是一个“爽”字,和大火的《帝霸》类似,这就是一个标准的装 逼打脸小说,闲暇时分看看还是很不错的,但是不宜过多。

  作品简介:苏灿回到了自己十六岁那年的夏天。最关键的问题并不是在于苏灿如何去适应这全新的开始。而是明天过后。中考,就将没有选择的迎面而至!

  推荐理由:小语个人相当喜欢的一部都市重生流的小说,本书的字数不算太多,二百多万字,七百多章,在如今动不动就上千章的男频网文小说中算是一个中等长度。

  即使我们抛开文中的装 逼桥段,这部小说真的写都非常的好,作者对于恋爱的刻画非常的贴切,让人心生羡慕,真的是让我等单身狗感受到了满满的暴击。恋爱的青涩,少男少女们的青春,真的让人怀念,曾今的日子一去不复返。

  作品简介:这是个关于香港五十年代的故事。那是个轰轰烈烈的火红年代。在那段火红岁月,可以有数不胜数的大哥,小弟,有道不尽的颠沛流离。

  推荐理由:这部都市小说真的是让小语感到惊艳的一部作品,故事讲述咱们的主角重生回到香港五十年代,在那个显得乱糟糟的时期,咱们主角凭借着自己缜密的心思,一步步的从小人物走向大人物,成为商界的枭雄。

  这部小说并不是小语发现的,而是有小伙伴推荐给小语的。对于书友推荐的作品,小语肯定是不会错过的啦!然后就抱着好奇去看到,这一看不打紧,反正小语自己是迷上这部小说了,贼好看,喜欢这个类型的小伙伴们可不要错过了。

  作品简介:事业上刚刚小有成就的地质堪探员方明远,因为拒绝在隐瞒了实际储量的地质堪探报告上签字,而被人伪造车祸害死.却诡异地回到了从前……

  推荐理由:这部小说可以说是小语看得超久的一部小说了,这部作品简直可以说是量大管饱的代表之作了,好几千章的数量可以说能够对付书荒的好一段时间了。不过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本书原本是在起点上连载的,但是却被下架了,所以对于这部小说,小语不知道能不能看到结局,所以大家请谨慎入坑吧!

  作品简介:生物系研究僧出身的猥琐胖子杨锐,毕业后失业,阴差阳错熬成了补习学校的全能金牌讲师,一个跟头栽到了1982年,成了一名高大英俊的高考复读生,顺带装了满脑子书籍资料。

  推荐理由:这是一部完结没多久的一部小说,想当初小语在追这部小说的时候那可真的是苦啊!连载时期的这部小说的更新速度简直让人吐血,不过好在是终于完结了,大家可以放心去追。而且这还是一部单女主的小说,不喜欢后宫的小伙伴们可以放心大胆的入手了。

  说起这部小说,最让小语印象深刻的应该就是那些学术论文,期刊杂志什么的了。这部小说中有很多介绍各种世界知名的期刊杂志,当初看得小语那叫一个懵啊,而这部小说最大的特点就是看咱们的男主如何将这些牛 逼的学术期刊拿下,可以说很是带感了。

  以上就是小语本期给大家盘点的几部超赞的都市重生打脸流的小说,每一部都可以说是非常的好看了,对这个类型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去试试,绝对的物超所值,不会让你失望。

  好了,本期推荐到此结束,喜欢的话就记得点个关注吧!我是尘世语,我们下期不见不散,拜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9-14/280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