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万达集团简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大连万达集团创立于1988年,已形成商业地产、高级酒店、文化产业、连锁百货、旅游度假五大产业,企业资产1400亿元,年销售额800亿元,年纳税95亿元

  大连万达集团创立于1988年,已形成商业地产、高级酒店、文化产业、连锁百货、旅游度假五大产业,企业资产1400亿元,年销售额800亿元,年纳税95亿元。万达集团已在全国开业33个万达广场、15家五星级酒店、600块电影银幕、26家连锁百货店、30家量贩KTV。计划到2012年,企业资产2000亿元,年销售额1200亿元,年纳税200亿元,成为世界级的企业。

  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商业地产行业的龙头企业,万达广场是中国商业地产第一品牌。万达商业地产公司拥有全国唯一的商业规划研究院、全国性的商业地产建设团队、全国性的连锁商业管理公司,形成商业地产的完整产业链和企业的核心竞争优势。万达商业地产公司持有开业收租物业面积566万平方米,计划到2012年开业70个万达广场,持有收租物业面积1300万平方米,年租金收入70亿元,规模排名全球行业前列。

  万达广场历经十余年发展,已从第一代的单店、第二代的组合店,发展到第三代城市综合体。城市综合体是万达集团在世界独创的商业地产模式,内容包括大型商业中心、城市步行街、五星级酒店、商务酒店、写字楼、高级公寓等,集购物、餐饮、文化、娱乐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形成独立的大型商圈,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

  万达广场是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和谐统一,产生四大社会效益:一、完善城市区域功能;二、提升城市商业档次;三、新增大量就业岗位;四、创造持续巨额税收。

  万达商业管理公司是中国最大的连锁商业经营管理企业,经营管理范围覆盖全国所有的万达广场,创造了连续多年租金收缴率超过99%的世界行业纪录。万达商业管理公司拥有丰富的商业资源,强大的运营管理能力,确保万达广场无论建在城市中心还是新发展区域,都能开一个旺一个,成为万达商业地产的核心竞争优势。

  万达商业规划研究院是中国唯一一家专业从事大型商业中心、五星级酒店、旅游度假区规划设计的机构,汇集了全国商业中心、五星级酒店、旅游度假区设计各专业的一流人才,是万达商业地产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担负着万达集团所有开发项目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景观设计、机电等业务,并全程参与产品定位、成本控制、技术支持等工作,每年承担的商业建筑设计任务超过1000万平方米。

  万达学院位于河北省廊坊市,占地200亩,总建筑面积12.8万平方米,全部建成后可同时容纳3000名学员,计划于2011年10月开学,每年安排万达集团高中层管理人员进行系统培训。万达学院由教学楼、行政楼、室内体育馆、室外运动场、企业展览馆、宿舍、餐厅等组成,并配备国内一流的教学服务设施,是中国最好的的企业学院之一。

  万达酒店建设公司是中国五星级酒店投资规模最大的企业,目前已开业15家五星和超五星级酒店,计划到2012年开业38家五星和超五星级酒店,营业面积170万平方米,成为全球最大的五星级酒店投资企业之一。

  万达酒店建设公司能独立完成五星级酒店的设计、建造、装饰、机电等全部工程,并与雅高、喜达屋、希尔顿、凯悦、洲际等一批世界顶级酒店管理集团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文化产业是朝阳产业,也是万达集团的支柱产业之一。万达集团连续多年成为在全国文化产业领域投资最多的企业。

  万达电影院线是亚洲排名第一的院线年开业120家影城,拥有银幕1100块,年收入35亿元,占有全国20%以上的市场份额,成为排名全球前列的电影院线。

  “大歌星”是万达集团投资的连锁娱乐企业,为群众提供文明健康的娱乐方式。目前已在全国开业30家店,计划到2012年开业65家店,成为中国排名第一的连锁量贩KTV企业。

  万达集团与闻名全球的美国弗兰克公司合资成立了演艺公司,即将在武汉、大连等地推出世界最高水准的演艺节目,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国文化演出品牌。

  万达集团专注于收藏中国近现代名家字画,二十多年来已收藏近千幅,是中国民间最大的收藏企业之一。

  万达集团2007年成立的万千百货,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南京、成都、武汉等地开业26家百货店,计划到2012年开业60家店,建筑面积200万平方米,年销售额超过100亿元,成为中国一流的连锁百货企业。

  万达集团牵头,联合中国泛海、联想控股、一方集团、亿利资源等五家中国顶级民营企业,正在长白山、西双版纳、大连金石、福州琅岐等地打造国际一流水准的旅游度假区,总投资超过1000亿元。四个项目各具特色,分别建设有亚洲最大的滑雪场、规模可媲美香港迪斯尼的大型主题公园、世界最大的影视文化产业园、国际顶尖水平的大型演艺剧场、世界一流的高尔夫球场、总数达42家的高端旅游度假酒店群。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9-16/290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