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娱乐热点回顾:张馨予现场表白何捷感性发言哽咽落泪:看见你就知道是我等的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张馨予现场表白何捷,感性发言哽咽落泪:看见你就知道是我等的人(作者:混血果娱):而在婚礼现场,作为新娘的张馨予更是感性发言表白何捷“我知道我们在一起,我们各自身上都承受着不同的压力,但就是很奇怪

  张馨予现场表白何捷,感性发言哽咽落泪:看见你就知道是我等的人(作者:混血果娱):而在婚礼现场,作为新娘的张馨予更是感性发言表白何捷“我知道我们在一起,我们各自身上都承受着不同的压力,但就是很奇怪。我看见你的时候,就觉得你是我就要等的那个人”。同时,张馨予还坦言,自己以前常会想象我的真命天子到底是什么样子,说到动情之处之时,张馨予还一度哽咽落泪,十分感人。如今,在经历了一些失败的感情后,张馨予也终于寻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尽管今天再次落泪,但也是最为幸福的泪水。

  37岁霍思燕又怀孕了?晒美照孕味十足,蝴蝶结都盖不住肚子(作者:猫眼娱乐):照片中霍思燕身穿蓝色连衣裙,长发披肩,手上拿着一个兔子玩偶,嘟着嘴与巴黎铁塔合影。如今已经37岁的霍思燕,看上去依旧很清纯,少女感十足。霍思燕身穿的裙子有一个蝴蝶结绑带的设计,这本来应该让腰线显得更加苗条,但是霍思燕穿上却有些收不住肚子。于是有网友猜测霍思燕是不是又怀孕了,看着像有宝宝了,好像怀孕了啊。

  王宝强新欢亮相,网友称长得不如马蓉好看,有图有真相(作者:不同的视角):称,宝宝王宝强有了新欢,而且在一些场合公开亮相了,视台的主持人,名字叫杨采熙。从照片上看,杨采熙和王宝强的两个孩子相处融洽,杨采熙长得似乎比王宝强要高,而且据说还兼职做模特,所以身材很不错。有网友表示,宝宝的这个新女友单纯从长相上来看,似乎不如马蓉长得好看,并且把两个人的图片放在一起做比较。当然,看人不能单看相貌,马蓉的事情大家都知道,就算长得再好看,如果有别的问题,也是不能在一起的。

  陈冠希发出声音:十年了,我能唱歌演戏了吗?网友回应出奇的一致(作者:老马连连看):当面的陈冠希在香港娱乐圈中可谓是顺风顺水,可是却因为艳照门事件让他的事业基本上是毁了。现在这件事也已经过去了十年了,陈冠希终于在纪录片上终于向大家提出了请求:我可以唱歌演戏了吗。现在距离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十年了,他在纪录片中一直解释自己并不是像大家想象的那种渣男,甚至提出请求:已经过去这么久了,我可以再一次唱歌演戏了吗。

  香港小姐选举冠军出炉,网友:这届颜值秒杀啊(作者:谈资):香港小姐选举总算是结束了,冠军亚军季军都已新鲜出炉,看了这届选手们的颜值,网友都表示,港姐们的颜值是秒杀往届啊。简直优秀太多了,网友都在评论里表示香港小姐的颜值很高,还说她们甩国内网红脸好几条街啊,长得很有特色也容易让人记住。还有网友说这届的颜值秒杀往届,比往届的都要好看,突然想起以前香港小姐的选举,每次都突破大家的底线。好几次香港小姐选举结果出来,网友一看表示不能直视,怀疑都是关系户啊。

  《樱桃小丸子》原作者樱桃子因病去世 终年53岁(作者:海外网):日本人气漫画《樱桃小丸子》原作者樱桃子,于2018年8月15日晚上8时29分因乳腺癌病逝,终年53岁。据悉,樱桃子生前透露,对于能够绘画出一部让大家能乐在其中的作品,表示非常感恩。樱桃子1984年以漫画家的身份出道。据报道,在樱桃子家人的意愿下,丧礼已于日前举行。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9-16/292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