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里“出名”的模范夫妻每一对都令人羡慕至今保持零绯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身为“老干部”的靳东,是一位著名的演员,他在《我的后半生》中塑造了一个完美丈夫,而在现实生活中,靳东也是一个非常有责任心的好丈夫

  身为“老干部”的靳东,是一位著名的演员,他在《我的后半生》中塑造了一个完美丈夫,而在现实生活中,靳东也是一个非常有责任心的好丈夫。妻子长得貌美如花,丈夫长得阳光帅气,真是绝配啊!

  张杰和谢娜大概是娱乐圈里的模范夫妻了,当时张杰在参加《快男》的时候一无所有,但是谢娜一直深爱着他。在张杰落寞的日子里,谢娜也总是陪伴着他,后来的张杰终于功成名就了,她很感谢谢娜这一路的陪伴,不久两人结婚了,婚后他们一直过得非常幸福,还有了属于自己的宝宝。

  辛柏青和朱媛媛或许大家都不太熟悉,但是辛柏青主演的《幸福像花儿一样》想必大家都看过,他在剧中有着优异的表现。他和妻子是大学同学,两人从相识到结婚足足有十年,平日里两人都非常低调,大概是圈里的模范夫妻了。

  最后一对就是我们的“娘娘”和邓超了,两人因戏生情,一起携手走过了这么多年,而且还有了自己的孩子。平日里的邓超还是一个“女儿奴”,十分的宠爱小花妹妹,他们一家子在一起看起来幸福极了,真是令人羡慕不已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9-16/292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