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发布丨今日头条支持的新闻聚合服务平台DailyHunt完成600万美元E轮融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外媒消息,鸵鸟创投媒体(微信:wechuangye)了解到,新闻聚合服务平台DailyHunt宣布完成了一笔600万美元的E轮融资,投资方为纽约对冲基金Falcon Edge

  据外媒消息,鸵鸟创投媒体(微信:wechuangye)了解到,新闻聚合服务平台DailyHunt宣布完成了一笔600万美元的E轮融资,投资方为纽约对冲基金Falcon Edge。据悉,该公司在本轮融资中的估值达到了3.35亿美元。

  鸵鸟创投媒体(微信:wechuangye)还了解到,该公司表示,他们计划利用这笔最新投资开发更多内容形式,并且推出更多视频内容,同时利用机器学习提供更多个性化服务,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DailyHunt的前身是Newshunt,依赖于深度学习和机器学习驱动的专有人工智能算法,提供个性化的策划新闻内容。目前,该公司已经和数千名内容合作伙伴和贡献者达成合作,以14种语言提供新闻内容。不仅如此,通过与Vuclip和YuppTV等顶级视频内容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DailyHunt还为用户提供印地语和泰卢固语的原创视频内容,以及包含九种语言的130多个频道的免费直播电视流媒体服务。Dailyhunt的最新产品是Newzly,这是一个为用户提供九种语言的新闻摘录移动应用程序。

  声明:鸵鸟创投媒体所有发布内容均为原创或授权发布,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作者以及来源:鸵鸟创投媒体(微信:wechuangye),任何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鸵鸟创投媒体都将进行责任追究!

  上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联系人:Lemon 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9-16/293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