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四川新闻网、华西都市报、四川热线家国内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级“乘风”公益小组携手成都市食品商会主办的“走进玉沙社区养老院活动”在疯纭推和京东云创新空间的大力支持下如期举行,此次活动以“莫道桑榆晚,微霞尚满天”为主题,通过举办养生讲座、给老人包饺子等形式来弘扬中国“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级“乘风”公益小组携手成都市食品商会主办的“走进玉沙社区养老院活动”在疯纭推和京东云创新空间的大力支持下如期举行,此次活动以“莫道桑榆晚,微霞尚满天”为主题,通过举办养生讲座、给老人包饺子等形式来弘扬中国“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活动中,乘风公益小组为老人们准备了健康养生知识讲座,通过快板这种中国民间说唱艺术的表达手法博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充满了老人们的欢笑声。

  随后,公益小组为老人们包饺子准备午餐,认真倾听公公婆婆讲述改革开放前后的个人经历,了解到了今日社会的和平与繁荣来之不易。小组成员们也将自己的生活和老人们进行了分享,老人们脸上洋溢的笑容让大家心里都很温暖,整个养老院里萦绕着欢乐的暖流,场面温馨感人。

  值得注意的是,公益小组用所筹得的公益款为社区的老人们购买了牛奶、毛巾、保温水杯、纸巾等慰问品。在活动结束的时候,公益小组为老人们献上了礼物,老人们高兴热情地握着公益小组成员的手说:“你们上有老,下有小,都有自己的家庭,还来这里看望我们,真的非常感谢,欢迎你们下次有时间再来。”

  此次公益活动为玉沙社区养老院的老人们在夏日带来了一杯清茶,温情的夏日不再炎热,为爱前行,温暖社会,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唤起广大城乡居民对孤寡老人的关心和关爱,能够深度强化“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同时也展现了新时代的老年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习主席伟大中国梦的指引下,开放心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欢迎交流与合作。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马甸桥北城建开发大厦东座6层 邮编100190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9-16/293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