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获“2016百度娱乐年度人物” 现场将大秀厨艺“摊煎饼”?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气质美如兰,才华若比仙”,这句诗无疑是为刘诗诗量身订做

  “气质美如兰,才华若比仙”,这句诗无疑是为刘诗诗量身订做。在过去一年中,凭借《女医·明妃传》、《醉玲珑》等影视作品百度搜索热度不断攀升,跻身当前演艺圈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当家花旦。

  “气质美如兰,才华若比仙”,这句诗无疑是为刘诗诗量身订做。作为娱乐圈中的一股清流,刘诗诗不仅气质出众,演技精湛,近年人气更是居于各小花旦首列。据百度权威大数据显示,气质女神刘诗诗以持续高涨的百度搜索热度和作品关注度,强势入选“2016百度娱乐年度人物”,成为继井柏然、李易峰、王凯、EXO等爱豆后的首位女明星。

  11月18日下午3点半,诗诗将现身手机百度为其“私人订制”的感恩季专场活动接受颁奖。据悉,本次手机百度“明星感恩季”诞生的初衷不仅是对于艺人过去经历和作品的认可,更是携手艺人在感恩节来临之际回馈大众、感恩社会,为粉丝解锁多重福利。此次诗诗也将现场挑战三大任务为粉丝闯关赢福利,小狮子们还能在直播过程中参与互动赢取刘诗诗的签名照或书籍。想知道怎么参与活动互动?在18日下午3点半登陆手机百度首页,点击搜索栏下方的“明星”频道即可全程观看颁奖仪式。各位小狮子们,赶快行动吧!

  在过去一年中,凭借《女医·明妃传》、《醉玲珑》等影视作品百度搜索热度不断攀升,跻身当前演艺圈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当家花旦。

  回想起对诗诗的初次印象,大部分资深小狮子都会联想到“恬淡如兰”、“淡雅如菊”的荧幕形象。从《射雕英雄传》里的穆念慈到《仙剑奇侠传三》里的龙葵,从《步步惊心》中的若曦到《女医明妃传》里的谈允贤,刘诗诗用一颦一笑刻画出观众眼前众多惊艳的古装角色。

  刘诗诗的“淡薄”气质在娱乐圈里也是大有口碑,作为诗诗的最佳男闺蜜,老胡(胡歌)就曾在采访中坦言:“我觉得诗诗是这个圈里难得一见的奇葩。她不像圈内人,没有很大的企图心和虚荣心。能在这个圈里生存的艺人,按照我们当时在学校的说法:都是人精,但诗诗不属于这一类,她是很纯的一个人。更可贵的是,她从入行到现在,没什么改变。”

  但现实生活中因为穿着中性、性格爽朗,刘诗诗常被粉丝们亲切地称为“诗爷”,媒体也经常报道诗诗男装扮相“攻”气十足。据透露,见面会现场节目组还将诗诗的男装扮相混杂在霍建华、胡歌等合作男神中,接下来就看小狮子们的“火眼金睛”,找出泥萌家可美可攻的多面“诗爷”。

  此外,听说诗诗脑公也将在现场大展厨艺,小狮子们快来猜猜诗诗脑公会选择制作哪类“刘式早餐”,“中式大煎饼”还是“西式烤面包”呢?现场的小狮子说不定还会被“翻牌”吃到诗诗亲手喂的早餐,简直不能更幸福!

  强大的人格魅力加上出色的影视作品,刘诗诗本次获评“2016百度娱乐年度人物”,也是众望所归。据了解,手机百度“明星感恩季”举办至今,已陆续给井柏然等4位爱豆的粉丝们献上大波的福利和惊喜,接下来登榜的爱豆说不定就是你家爱豆啦?打开手机百度8.0最新版APP,点击首页“明星”频道,搜索你家爱豆姓名进行关注,惊喜正在路上!

  11月16日,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艺人阮经天2015年3月和许...

  11月16日,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艺人阮经天2015年3月和许...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9-16/294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