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获百度娱乐年度人物 见证鲜肉实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BBF在哪里?快点举起你们的双手,你们家井宝又得奖啦!根据百度权威大数据分析,井柏然凭借亮眼的搜索热度和作品关注度,强势入选“2016百度娱乐年度人物”

  BBF在哪里?快点举起你们的双手,你们家井宝又得奖啦!根据百度权威大数据分析,井柏然凭借亮眼的搜索热度和作品关注度,强势入选“2016百度娱乐年度人物”。

  10月30日,作为首位“2016百度娱乐年度人物”获奖明星,井柏然将现身为其量身打造的线下颁奖仪式。粉丝们当天登陆手机百度就可全程观看颁奖仪式,听说现场还有更多粉丝互动环节,BBF、舔屏党们怎能错过!

  要知道,井柏然得到这个奖可谓是实至名归。出道9年的井柏然一路脚踏实地,在音乐、影视、广告、综艺上展现出众实力,业内人士评价井柏然总少不了“认真、低调、踏实”这几个关键词。秉承着这份不忘初心的态度,近年来井柏然在大荧屏上势头强劲,并成为新一代的“票房王”。凭借连续出演电影《捉妖记》、《微微一笑很倾城》、《盗墓笔记》,井柏然连续两年霸屏华语电影暑期档,获得10亿超高票房的成绩,并在今年第13届长春电影节上以《失孤》中“曾帅”一角夺得最佳男配角,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却偏偏以演技征服一筐粉丝,这个“2016百度娱乐年度人物”奖也是厉害了我的井宝!

  此外,数亿次的网友搜索数据和受广告主认可的商业价值更是响当当地证明了井柏然在网友中的超高人气,新闻搜索次数同比2015 年上涨71%,全年霸屏《ELLE》、《芭莎男士》、《嘉人》等知名时尚杂志封面,跻身“当红小鲜肉”前排的井柏然更成为各大商家竞相追捧的广告代言宠儿!

  既然是“明星感恩季”,当然少不了满当当的粉丝福利。向来以“阳光暖男”、“气质先生”为粉丝所喜欢的井宝,这次除了参与颁奖仪式外,还将以挑战任务的形式解锁各项粉丝福利,回馈粉丝和社会。30日直播当天,井宝将接受摄制组的神秘任务挑战,如果任务失败,就要接受小惩罚,诸如当红小生演技PK、最佳CP等相关的问题大拷问,真不知道现场井宝会如何应对支持人的“麻辣拷问”。

  自从井宝减少在社交平台上与粉丝的私人互动,不少粉丝都表露出不舍,因此活动现场也贴心设置访谈环节,让思念已久的粉丝们大饱“眼”福,听井宝说说他内心的那些真实想法。同时线上参与直播互动,还有机会收到井宝隔空送上的礼物,不得不说现在就可以想象到现场迷妹们激动尖叫的场面了。

  28日当天打开百度新闻APP,舔屏小井先生完美颜值硬照的同时,在首屏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现场见面会门票。此外,井宝的忠实粉丝别忘记关注“百度娱乐人物”官方微博,参与#2016十大娱乐人物#话题下的最新活动,为井宝的微博应援。

  作为“2016百度娱乐年度人物”的第一期领奖明星,井柏然的开场想必给不少粉丝们带来满满期待,纷纷猜想下一回出现在手机百度直播中的会是哪位当红明星。据悉,手机百度“明星感恩季”一共邀请十位超人气巨星,在受邀参与“2016百度年度娱乐人物”颁奖仪式外,十位明星还将通过挑战任务解锁回馈粉丝、支持公益活动的福利,活动全程在手机百度直播。看直播方法是打开最新发布的手机百度8.0版APP,在导航栏点击明星频道,再直接搜索明星姓名,就可以点击播放直播节目了。到底下一期“明星感恩季”会不会出现你家“爱豆”呢?敬请期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9-16/294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