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子汉奸”白鹿仓景区敲锣揽客  回应:演艺公司所为已终止合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记者 王丽乐 报道)近日,网友爆料西安白鹿仓景区为了拉动景区客流量,找来演员着日伪军服穿梭于景区内

  (北京时间记者 王丽乐 报道)近日,网友爆料西安白鹿仓景区为了拉动景区客流量,找来演员着日伪军服穿梭于景区内。8月13日,白鹿仓景区工作人员在接受北京时间记者采访时称,此事发生5月份,是第三方演艺公司所为,由于表演内容超出了事前的沟通框架,因此在表演了一两天后终止了合作。目前,景区正在进行后续的追责调查。

  据爆料视频显示,在白鹿仓景区内,一名侏儒演员身穿日伪军服,旁边一个“汉奸”为其引路,一边走一边说着:“‘太君’您看,良民大大的有。”二人身后还有两个演员一路敲着锣。网友称,依靠演员穿着日伪军服穿梭景区内的这种负能量吸引游客,此法欠妥。

  8月13日,北京时间记者致电白鹿仓景区,景区宣传部史先生表示此事发生在5月份,当时一家第三方演艺公司想承接景区的演艺工作。据其介绍,白鹿仓景区内有各种各样的街区,白鹿原古街、水街老上海街区,事发所在的街区类似于电视上拍摄“抗日神剧”的地方,第三方演艺公司表示表演以“短剧、快闪”的形式呈现,但是景区后来发现演出的内容太夸张了,并且超出了事前沟通的框架,因此立刻终止了合作。

  “第三方演艺公司当时跟我们说是为了丑化日本人,但是我们觉得无论是丑化还是怎样,都不妥当。试演了一两天,我们就喊停了。”史先生称,此事正在进行后续的追责调查,有结果会向社会公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9-19/309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