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演艺界出台新规定他们将永久打入冷宫网友干得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娱乐圈,我们都知道,是比较浮华的,很多明星也不像他们表面看似的那样简单,但是作为公众人物,每个明星的自身影响力都是非常大的,但也有那么一些明星知法犯法,造成很坏的社会影响力,这不,最近人民日报就发文称,要压缩艺人逍遥的空间,并且北京演艺界直接放话,将永不录用“黄赌毒”的艺人,立场可以说是非常坚定了

  娱乐圈,我们都知道,是比较浮华的,很多明星也不像他们表面看似的那样简单,但是作为公众人物,每个明星的自身影响力都是非常大的,但也有那么一些明星知法犯法,造成很坏的社会影响力,这不,最近人民日报就发文称,要压缩艺人逍遥的空间,并且北京演艺界直接放话,将永不录用“黄赌毒”的艺人,立场可以说是非常坚定了。

  声明一出引无数网友的声援,无数网友纷纷留言称:做的好!确实,近些年,明星各种问题越来越严重,有的直接都触及法律了,给青少年带来了非常不好的影响,有一句名言说得好,你站在多高的位置,就要承担多大的责任,娱乐圈确实应该好好整顿一下了!

  这个问题也是得到娱乐圈各方面的支持,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北京人艺、北京京剧院、北京演艺集团、中国评剧院、中国杂技团、北京歌舞剧院等北京演出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在北京联合签署并公布承诺书,也承诺,将永不再录用涉及“黄赌毒”的艺人。

  小编觉得这件事办的也是相当的漂亮,一个公众人物连自己都约束不好,何谈给青少年做榜样,带来好的影响?做艺人之前要首先先做个合格的人,在小编看来品德比任何都重要!无数网友也纷纷表示支持并声援:干得好

  这件事的扩大也是直接将一些明星或者演员彻底的拒之门外,比如:柯震东、黄海波之类的,说起柯震东小编也是非常痛心,作为中国禁毒大使居然还跑去吸毒,真的是太飘了,对于黄海波,小编也是非常惋惜,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演员,可惜也自己毁了自己。

  在这里小编也是由衷的希望,娱乐圈的其他明星借此敲响警钟,可以好好的约束一下自己,不要再以身试法,好好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多为社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9-19/309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