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演艺界公开声明引关注众多官媒转发“黄赌毒”艺人再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演艺界的一则公开声明引发了大家的关注,在娱乐圈的明星处于聚光灯下,享受万千掌声与鲜花,而且作为公共人物,就要肩负传递正能量的责任,但是有的明星耍大牌,甚至是违法乱纪,对于这些污点艺人,北京人艺,北京演艺集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等众多北京演出协会签署承诺书,绝不录用“黄赌毒”艺人

  北京演艺界的一则公开声明引发了大家的关注,在娱乐圈的明星处于聚光灯下,享受万千掌声与鲜花,而且作为公共人物,就要肩负传递正能量的责任,但是有的明星耍大牌,甚至是违法乱纪,对于这些污点艺人,北京人艺,北京演艺集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等众多北京演出协会签署承诺书,绝不录用“黄赌毒”艺人。随后人民日报,财经报等众多官媒纷纷转发并发声,网友对于这件喜大普奔的好消息纷纷点赞表示,干得好!

  在涉及违法事件的,最有名气的莫过于柯震东事件了,柯震东凭借一部青春校园偶像电影,火爆两岸三地,风头无人能挡,当时代言,资源,接到手软,前途可谓是一片光明,而正是这么一位人气偶像却在人气巅峰时期吸毒被捕,因为吸毒事件,各种代言被撤,主演的电影也纷纷换人,损失作为惨重的就是捉妖记,当时作为男一号出演的柯震东吸毒被捕,导演不得不重新找演员从头补拍,让电影发行方白白损失了3000万,而众多品牌也被波及,撤下广告后,甚至发了多篇道歉声明来证明立场。

  柯震东事业一落千丈,在出狱后,被内地娱乐圈封杀,就在大家以为这位污点艺人痛定思痛,不再涉足娱乐圈的时候,有品牌找到柯震东站台宣传,而那一天刚好是国际禁毒日,被众网友抵制,让品牌退出中国市场,作为污点艺人,却一直活跃在娱乐圈,这也让不少人大为光火,小编最不理解的就是还有粉丝为柯震东洗白。作为一名偶像,有众多粉丝,不仅没有给粉丝树立榜样,还带头犯罪,真的是罪有应得。

  之前有粉丝留言为什么不能放过柯震东,就有一名退役缉毒警察匿名写到“我的战友,因为奋斗在一线,为禁毒甚至付出了生命的代价,所以只要我的战友能活过来,我就愿意原谅吸毒的艺人”,这些年很多缉毒警察的事件被媒体报道,最真实的一个案例就是一名毒枭抓到缉毒警察,敲断他5根肋骨,鼻子被割,8根手指被砍断,并且在这饱受折磨的45小时里,因为被毒贩注射了安非他命,所以缉毒警察头脑是清醒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9-19/309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