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没有绯闻的绝世好男人哪位是你心中的男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陆毅给人一种阳光大男孩的感觉,虽然帅气一点不输那些小鲜肉,可是陆毅自从出道以来从来没有过绯闻,是名副其实的好丈夫好爸爸

  陆毅给人一种阳光大男孩的感觉,虽然帅气一点不输那些小鲜肉,可是陆毅自从出道以来从来没有过绯闻,是名副其实的好丈夫好爸爸。

  李连杰曾与众多女星合作拍过电影,但是为人正直的他从来都是懂得分寸,几乎没有拍过激情戏,可见对老婆的忠贞不渝。

  梁家辉和老婆恩爱有加,即使在自己大红大紫之后,还是对老婆不离不去,哪怕是老婆中年发福,两人还是手牵手似初恋。

  沙溢也是一位顾家的好男人,和老婆胡可被认为是与靠谱的一对夫妻,沙溢更是没有任何绯闻,绝对的好男人。你还知道哪些男明星是零绯闻的好男人呢?哪位是你心中的男神呢?

  看惯了娱乐圈的是是非非,分分合合,恩怨情仇。作为普通人的我们,还是要过好当下的生活。珍惜身边的家人,好友,不为外界的诱惑而改变我们的初衷。不沉沦于器物,不哀愁于生死。柴米油盐,粗菜淡饭,平平淡淡才是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9-19/311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