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近照流出小小年纪成大叔模样绯闻女友却超清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小时候我们看的家有儿女一直都在被大家记忆着

  小时候我们看的家有儿女一直都在被大家记忆着。这一家人都给火了。就唯独没有火的就是夏雨饰演者尤浩然,大家都知道他小时候特别的可爱,经常被夏星保护着,也是一家的宝贝,

  小时候长的那么可爱好以为长大了之后会是一个小鲜肉的类型,没有想到,还在上学的时候,就开始发福了,这还没有上年纪,就开始有了大叔的样子,看上去非常的苍老,

  同样是作为童星,他就没有火,可能尤浩然也很着急吧,于是开始控制自己的饮食,开始慢慢的健身,把身上的肥肉变成了肌肉,现在看看他还是一个型男呢!

  明星的私生活一定会曝光的,继张一山和杨紫之后,尤浩然的绯闻女友也被曝光了,看照片还蛮清纯的,看来夏雨这孩子真的长大了啊,对于他逆袭的事情,大家怎么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9-19/311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