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黄磊这对也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两人恩爱36年无绯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黄梅莹1950出生于上海,27岁开始演艺生涯,年轻时貌美如花

  黄梅莹1950出生于上海,27岁开始演艺生涯,年轻时貌美如花。28岁开始,担任八一电影制片厂正师级演员。她的演技精湛,很多戏都是一遍过,她优雅大方。

  年纪稍大一些的观众记得,她出演过《万水千山》、《雪城》、《渴望》等,她是《山楂树之恋》中的“静秋妈妈”,《金粉世家》中的“冷太太”,《金枝玉叶》中的“沈曼婷”。要说现在提起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邓超孙俪或是陈小春应采儿等。

  其实黄梅莹和丈夫金鑫才真是娱乐圈夫妻的典范,两人恩爱36年无绯闻。她的丈夫金鑫也是一名影视演员,出演过《倔人吕尚斌》、《警察世家》、《建国大业》等,也是一位老戏骨。俩人不仅黄梅莹的爱情也幸福美满,低调的婚姻走过几十年,仍是恩爱如初,两人的儿子金铭雁,如今也是事业有成,非常有出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9-19/311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