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娱乐练习生招募收官 香蕉七子强东玥分享经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9月15日下午,香蕉娱乐TRAINEE18 2018全球练习生第二期招募全球城市公开选拔活动在上海火爆上演

  9月15日下午,香蕉娱乐TRAINEE18 2018全球练习生第二期招募全球城市公开选拔活动在上海火爆上演。TRAINEE18成员强东玥、王曼君及香蕉男团TANGRAM空降现场助阵,并作为师兄师姐为今年的选手送上了自己的经验,TANGRAM希望大家放开自己,正常发挥;强东玥和王曼君则鼓励选手们做真实的自己,充分展现出个人独特魅力。

  经过了成都、长沙、南京、杭州、北京等国内城市及马来西亚吉隆坡、德国汉堡等海外城市的选拔后,此次全球城市公开选拔活动终于在上海迎来收官之战。众多热爱音乐、舞蹈的年轻人早早就来到现场报名,只为一圆自己的梦想。前来参赛的选手可谓高手如云,许多选手已经具备了良好的唱跳功底,更有拥有练习生经历及为艺人伴舞、编舞经历的“专业选手”,他们都尽力在短短几分钟内将自己的才艺和潜力展现给评委和现场观众。

  作为师兄师姐,香蕉男团TANGRAM和强东玥、王曼君为今年的选手送上了自己的经验。TANGRAM希望大家放开自己,正常发挥。强东玥和王曼君则鼓励选手们做真实的自己,充分展现出自己的魅力。当天的评委之一、香蕉娱乐新人部总监Selina则谈到了选拔练习生的标准:“舞台是真刀真枪的试金场,任何人没有捷径可走,更不要妄想一夜成名。所以我们会把学员的实力放在第一位,这样选出来的艺人才能更踏实更有生命力,而不是昙花一现。”

  据悉,通过此次全球城市公开选拔的晋级选手将获得机票卡,有机会来到香蕉娱乐上海总部试训,角逐总决赛。

  9月13日,据微博“TNABO北美票房榜吧”爆料,《战狼2》预计将于9月19日-10月19日重新上映。

  电影《找到你》在山一国际女性电影展闭幕典礼上荣获“大众选择奖”,制片人,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事,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宁,携...

  今天凌晨,著名表演艺术家朱旭因病抢救无效去世,享年88岁。而此前,著名导演张艺谋慰问朱旭的亲笔信也被曝光。在信中张艺谋对老先生表示诚挚的尊敬和慰...

  《邦德25》的制作目前已经暂停,但该片在选导上的“事件”却一直都是电影圈的大新闻。近日,有外媒报道称,曾经打造了从《黑日危机》到《幽灵党》五部00...

  《驯龙高手》无疑是这个时代最为杰出的动画片之一。尤其是在电影的成功带动下,环球公司还为其打造了动画系列剧和游戏等等衍生内容。日前,该系列的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9-19/311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