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里号称“绯闻”绝缘体的女星 网友:实力派演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舒畅:小有名气的她,为人极为低调,似乎很少有新闻爆出,更别说是绯闻

  舒畅:小有名气的她,为人极为低调,似乎很少有新闻爆出,更别说是绯闻。除了拍戏,舒畅还时不时旅旅游,算是娱乐圈所谓的“佛系明星”了。低调拍戏、生活,拍戏之外安静地过自己的小日子。

  陈数:不混圈子,不炒绯闻,作品不断 在娱乐圈18年,陈数饰演的经典角色不少,但她本人似乎是隐形的。她没有绯闻,也没有负面,如果你希望在她身上挖掘八卦,几乎没什么可能。陈数不混圈子、不熬夜,生活规律,到点就睡,是个与八卦绝缘且“无聊”的女演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9-19/312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