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漫演艺亮相中国(北京)演艺博览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9月7日至9日,以“艺术滋养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中国(北京)演艺博览会(原中国国际演出交易会)在北京展览馆举办

  9月7日至9日,以“艺术滋养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中国(北京)演艺博览会(原中国国际演出交易会)在北京展览馆举办。作为展会的新业态板块,国漫演艺专区以中国动漫作品、cosplay演艺、二次元文化、国漫戏曲演艺、经典动漫音乐节等内容,吸引了众多观众。

  中国(北京)演艺博览会致力于打造集投资、制作、营销、宣发于一体的高端综合演艺交易平台,是主打演艺创意创新成果的聚合平台。“国漫演艺”是把二维动画转变为三维人物的演艺新方式,集创新性、融合性、互动性于一体。本次博览会的国漫演艺专区,由中国动漫集团控股的北京中文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动漫演艺专委会多家成员单位共同打造,旨在为促进动漫与各领域融合发展开辟新路径。

  中国动漫集团副总经理孙浩告诉记者,在文旅融合发展的大背景下,国漫演艺与旅游景区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合作机会,景区可以为国漫演艺提供更多更大的场景、空间、素材和消费人群,国漫演艺可以为景区提供更多内容、业态,而且这种新业态新内容主要是面向年轻人群和主力消费人群的,可以增加景区的文化消费,延长游客的停留时间。(记者张玫)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9-19/312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