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富二代韩星分别是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家庭背景:先祖曾当过宰相,外祖父是前邮电部长官,父亲曾担任韩国某报编辑局和企画公司社长

  家庭背景:先祖曾当过宰相,外祖父是前邮电部长官,父亲曾担任韩国某报编辑局和企画公司社长。柳时元家在安东的祖宅,光庭院就有470多平方米,据说当年他们家就是在那接待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PSY的祖父是从日本帝国时代开始就非常有钱,现在爷爷是某半导体公司社长。本人毕业于美国伯克利大学音乐系,目前正在服役中。

  韩国第一美女金泰熙不仅出身于最高学府首尔大学,其父更是大型房地产及涉外物流集团的行政总裁

  徐智英的爷爷是韩国政坛要人,传说是国防部部长,父亲是十大集团负责人,她的哥哥徐裴真也是娱乐圈中人,不过目前已经引退,当时徐智英出个人专辑时,还为妹妹的歌曲写词。

  食品大王之女,父亲是韩国大型食品公司Pulmuone的老总,虽然出身富豪世家,但是一点架子都没有的她相当有观众缘。裴斗娜进入演艺圈可以说是巧合,在街上被服装公司的目录制作人发现后,从做平面模特儿开始到拍摄电视广告、演电视剧、主持广播节目,令韩国观众眼睛一亮,引起一股追逐“裴斗娜风潮”

  父亲是韩国第二大超市的社长(董事长)。母亲是个位高权重的外交官。他是家中的独子,有个妹妹。他也是sj唯一不住公司宿舍的成员,而是住在家里。

  李瑞镇的爷爷担任过首尔银行和韩国第一银行的总裁,父亲目前是相互信用金库的代表。李瑞镇本人毕业于纽约大学经营学系。李瑞镇1999年出道,在2001年获得韩国MBC电视台演技大奖男子新人奖。虽然在韩国被誉为是中生代实力派演员的代表人物之一,但是人气却一般,本身受关注的程度在与韩国性感小天后李孝利传出绯闻后才有所提升。

  LG公司总裁金本茂就是金成泽的父亲,LG是营业额高达92万亿韩元、在全球拥有10万名雇员的大型企业集团,如果仅以现金排全国的富豪榜,他家也可以说是榜上有名。因此金成泽被称为韩国娱乐圈内数一数二的现金富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9-19/312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