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全娱乐圈颤抖》by林知落 全文完结的百度云资源txt 感激不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简介:作为眼下炙手可热的当红流量,聂千秋在观众中的口碑呈现两极分化趋势—— 一方面是数量庞大争着为他生猴子的粉丝,另一方面是到处攻击他娘娘腔小白脸的黑子; 对此,聂千秋坚持做自己:赚最容易赚的钱,绝不多花一点力气

  简介:作为眼下炙手可热的当红流量,聂千秋在观众中的口碑呈现两极分化趋势—— 一方面是数量庞大争着为他生猴子的粉丝,另一方面是到处攻击他娘娘腔小白脸的黑子; 对此,聂千秋坚持做自己:赚最容易赚的钱,绝不多花一点力气。 直到他的经纪人未经同意给他接了一档探访武林高手的真人秀综艺,不小心在镜头前暴露了自己的真实武力值。 粉丝:卧槽,我哥牛逼! 黑子:替身!绝对是替身! 娱乐圈轰动了; 导演圈轰动了; 沉寂已久的武林也轰动了。版权问题,更多精彩原画请移步wei信“秋叶书吧”更多精彩原画等着你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9-19/312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