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有哪些知性美的女星气质出众与世无争她去山村支教10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娱乐圈中其实不缺乏美女,但是空有一副漂亮的虚壳,只会让人一眼惊艳,就没有深入了解下去的欲望

  娱乐圈中其实不缺乏美女,但是空有一副漂亮的虚壳,只会让人一眼惊艳,就没有深入了解下去的欲望。但是娱乐圈也有很多气质出众的女星,她们是“腹有诗书气自华”的大气美和知性美。

  不过,胖子也不是一口就吃成的,所以她们由内散发出的气质也不是与生俱来的。

  俞飞鸿,大家想必也是不陌生的,她不仅外表出众,而且也是一位非常典雅的知性美女,不管是说话还是做事,都能很好的体现出来。

  陈数,她虽然不貌美,但是很显然她是那么的气质出众,让人难忘,她的美不是外形的,而且是由里而外的,更是涵养高的体现。她给人的感觉是很大气,而且温婉,成熟的女人味,知性美,在她身上真的展露无遗,让人佩服。

  张静初,其实在小编看来,她和俞飞鸿其实是很像的,刚开始的时候,都差点没有认出来,她的身上也有一种独特的气质。

  刘若英作为一位歌手,她在大家的心中印象可是很深刻的,她本来就出身世家,所以即便是身处混杂的娱乐圈,也依旧洁身自好,她每天的好习惯就是看书,即便结婚了也依旧是如此。

  徐静蕾,她可是娱乐圈不多见的一位才女,即便是转行为导演,也依旧很出色,只要是她喜欢并且想要去做的事情,就一定会去做好它。

  “腹有诗书气自华”这句话用在董卿的身上,或许大家的理解性是会更高一些,她主持的《朗读者》可是让多少的观众为她的才华叹服。

  娱乐圈还有一位非常知性美的女星,她就是江一燕,小编也是非常喜欢她的,大家还记得,江一燕去参加《朗读者》那一期节目吗?

  江一燕在娱乐圈内,算是一个有才华的艺人,她是一位创作型的歌手,16岁时加入“漂亮宝贝”组合。

  同时她也是一个摄专业的影师,她从小受母亲影响就喜欢摄影,还获得过《国家地理》杂志的摄影奖,在娱乐圈演员中,能拿到这个奖可是凤毛麟角。

  不仅如此,她在演员的这条道路上也是有非常高的造诣,她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但是身上独特的气质让她与众不同。就连陈道明这位德高望重的老演员,都是非常喜欢江一燕的。

  不过,这些都不是她身上耀眼的光芒,能够将她的才气展现出来,才是最让人敬佩的。而她也是娱乐圈绝对少见的女星,那就是去贫困的山村支教,这一教就是10年,但是她从未间断,从未放弃过。

  江一燕就是那种不仅人美,而且心更美的女星,她曾经出资100万建设助学教育基金,给孩子们买鞋子、买衣服。她的身上确实有很多故事,让人感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9-19/312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