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实力排行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票:朱文、陈希我、阿城、毕飞宇、叶兆言、都梁等31人

  1票:朱文、陈希我、阿城、毕飞宇、叶兆言、都梁等31人。 既然作家们已经娱乐化,那就不妨来盘点一下当今中国粉丝最多的大牌作家!

  毫无疑问,排首位的一定得郭敬明莫属了。据郭敬明粉丝宣传,他们的同门有一亿之众。当然这个数字太过于夸张,按书销量来保守估计应该在200万以上,300万以下,平均后就是250万。

  郭敬明之后,当然得数韩寒了。虽然韩寒的粉丝会很委屈,可是没有办法,谁让你们没有郭娘娘的粉丝人多呢。韩寒当初当老大的时候,小郭子还是个小混混。可惜没留神,就给性格无比、母仪天下的小郭子上位了。

  时至今日,韩寒往日的粉丝大多已经“从良”,不再愤青,韩寒这个过气天王的粉丝估计已经缩水不少。按销量来保守估计应在80—100万,就算个100万吧。

  明嫂敬业也够有爱心。地震的时候积极捐款,蛮不错的。在青春言情里算是大姐大级别的婉儿了。根据销量及影响力估算粉丝数量在60—80万,以80万为计。

  李巍是青春圈子比较元老的大腕人物了。从《一克拉的眼泪》系列轰动亚洲青春文坛,再到现在的《借你一生》,算是国内比较国际化点的重量作家了。个人认为,李巍在青春圈子里堪比纯文学的余华。根据销量及影响力,特别是取得巨大成绩的顶峰之作《借你一生》在亚洲的轰动,估算粉丝50—70万,客观地取个中间数,60万。

  这是个人榜单,本来想把“郭妮组合”去掉,但想了想,人家郭妮团队对外又没宣传自己是团队组合运作,何况大多数人也以为郭妮就是一个人,哪能想到是一大帮人在一起攒着写书呢。不过看在郭妮也曾很是风格,就列入前五吧。

  当年的大哥。现在虽然衰败了,但他的意义决不仅仅是带火了一个节目,带起了一批学术娱乐明星。他,就是文坛里的春哥,

  看在你好歹也曾叱咤过一阵子,就给于奶奶个面子好了。虽然我很不喜欢那句“小人”就是小朋友、小宝宝的解释语。

  说两句。书卖的很火,不过我们这里八卦估算的是粉丝。绝大多数人买袁大头的书也只图一乐。估,粉丝估10万吧。袁老师,我好给你面子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9-19/313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