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king榜app可以打榜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就读于湖北民族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喜爱读书,打羽毛球,对电子数码领域比较感兴趣

  就读于湖北民族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喜爱读书,打羽毛球,对电子数码领域比较感兴趣。单曲满分为100分,目前由试听、云收藏、下载、搜索量和分享点击数五项。

  单项分值计算方法为相对分,即每个计分项中的第一名为该项满分,其他名次按照与第一名量级取自然对数后的百分比计算相对分,保留1位小数,以四舍五入的原则计入。

  示例:A歌曲试听量为1000次试听项排名第一,B歌曲试听量为800次,则A歌曲在试听项上的得分为35分,B歌曲试听项得分为35*ln800/ln1000=33.9分。

  每周一0点至下周一0点,每期榜单公布时间为上期结束计分后12个小时,即每周一中午12点公布上期榜单成绩

  正在打榜的歌曲分享到其他平台后,点击分享的链接回到实时榜单页,计入一次分享点击数;

  每天一首歌曲可分享至微博、微信、QQ空间等多个平台,每个设备单个平台只计入三次有效分享点击。

  贡献值是指对打榜歌曲的贡献累计数值,对歌曲进行试听、收藏、下载操作都可以提升对歌曲的贡献值。

  请在有效期内使用King宝,过期不能退换,多次购买King宝,有效期将会累加。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9-23/332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