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娱乐家】大S一个月狂减10公斤穿回XS码?!秘诀靠得是纯节食?人家并没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名人汪小菲透露,他老婆大S徐熙媛靠着毅力短短1个月内瘦了10公斤,大S事后公开了自己的瘦身方法:只吃早餐和午餐,而且食物都是营养师搭配的,自己会再减半!并每周请健身教练来家里上3次课

  近日,名人汪小菲透露,他老婆大S徐熙媛靠着毅力短短1个月内瘦了10公斤,大S事后公开了自己的瘦身方法:只吃早餐和午餐,而且食物都是营养师搭配的,自己会再减半!并每周请健身教练来家里上3次课。对于这减肥菜单,大S很慷慨地在微博公开了。据说,汪小菲原本没有发现她已经瘦了,直到有天汪小菲起床上厕所,看到一个很瘦的女人跟进去,吓了一跳,定睛一看才发现是老婆,一问之下才知道她瘦了10公斤,因夫妻俩都爱裸睡,当事人表示抱着瘦瘦的大S睡觉,感觉非常“幸福”。

  大S减肥了,看来这位女艺人是有产后复出的苗头了,不过1个月可以减10公斤,这真是需要莫大的毅力,但其实只要你熟悉过去大S的经历,你就发现原来她是一直都那么努力的,最初大S和妹妹小S组成组合出道,但其实最初这两姐妹无论从颜值到演技都是平平无奇,于是两个人选择了进入主持的领域,跟从主持界大哥吴忠宪,凭借主持综艺节目打出了知名度,某程度大S比妹妹发展得更好,后来她拍摄偶像剧《流星花园》红遍了华人圈,2004年更出了一本叫《美容大王》的畅销书,分享女性美颜的心得,好多年前综艺节目圈的有一句很励志的话,叫“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大S算是凭借个人努力来提升颜值和观众缘的女艺人。

  而当下,她这种努力变美的女艺人的人设依然存在,所以,她可以做到一个月减肥10公斤,其实并不意外,而就在一年多前,她诞下了第二个小朋友,计算一下时间,这个女艺人其实真的差不多要准备复出了,因此无论情感上还是事业上,她要变回一个女明星应该有的体重和颜值,也是无可厚非的,再加上大S天生的娃娃脸,相信她在重返娱乐圈,还是很有市场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9-23/332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