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可能录完《偶像来了》就准备生孩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节目中,谢娜和林青霞在一次谈话中,聊起了“生子”一事

  在节目中,谢娜和林青霞在一次谈话中,聊起了“生子”一事。谢娜表示:“可能录完《偶像来了》,就准备生孩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主持一姐谢娜[微博]和歌手张杰[微博]从2007年相恋到2011年结婚,再到如今携手度过4年甜蜜的婚姻生活,怀孕一事数次被媒体、公众提出又频频被两人否认。不过在谢娜目前正在参加的湖南卫视女神生活体验秀《偶像来了》节目中,她却在和林青霞[微博]的谈话中开口谈起了生子一事,并坦言之前是因为和张杰两人工作太忙,现在“打算缓下来了,可能录完《偶像来了》就准备生孩子。”

  据悉,在本周即将播出的新一期《偶像来了》中,汪涵、何炅[微博]和女神团将来到黄山脚下风景秀丽的小镇呈坎。这个古老的小镇入村讲究颇多,女神团由当地长者带领进入村庄。村庄有一个著名的“平安坎”,石坎边上有两个石狮子样子的神兽。据说呈坎小镇有一个千百年来一直流传至今的过坎文化。在永兴湖畔有道门坎,两边还有一对神兽,它们是呈坎独有的守护神。

  据说,当女性来到村子里要“过坎”的时候迈右脚,双头同时抚摸旁边的两只神兽身体部位,就会有多子多孙的祈福之意。太阳女神谢娜一听到这样的传统,瞬间就来了兴趣,笑逐颜开地冲上去就要摸神兽,过坎时摸了好久都不愿意离开,引发女神团集体爆笑。看来,女神虽然一直否认怀孕传闻,但是娜姐内心里对求子一事还是相当重视的。

  在随后的节目中,女神团最年长的林青霞与谢娜同为一组泛舟采莲。也许是看到谢娜在之前“过坎”时的求子心切,林青霞问起了谢娜的年龄。对此坡姐自然大方回答说自己已经34岁,并豪爽直言“这已经不是秘密了!”没想到“教主”却相当直白地回应到“这个年纪可以生了!是很好的年纪!”

  聊天过程中林青霞不仅积极鼓励谢娜生子,更是自曝自己曾在42岁生了第一个孩子,46岁又生了第二个孩子,而她认为谢娜如今的年纪则正合适生子。听到教主的热心鼓励,谢娜也坦诚表示自己和丈夫张杰一直因为工作忙碌而没要孩子,不过如今自己也已经打算慢慢调整时间,放缓工作节奏,更是首度开口承认生子计划“可能录完《偶像来了》就准备生孩子”。虽然这可能意味着随之而来的可能是一直活泼搞怪,给观众带来无限欢乐的娜姐要暂别观众视线一阵子,但是一直盼着小两口喜讯的粉丝们也终于可以放下心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9-28/365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