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来了2》将改名!原名已被别家注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6月11日,《偶像来了》官博公开声明节目要改名,原因是“偶像来了”四个字已被别家注册

  6月11日,《偶像来了》官博公开声明节目要改名,原因是“偶像来了”四个字已被别家注册。同时,节目组公开向网友征集新名字。

  新浪娱乐讯 综艺节目《偶像来了》第二季正在进行紧张的筹备,却遇到尴尬事件。6月11日,《偶像来了》官方微博公开声明,该节目要改名,原因是,“偶像来了”四个字已被别的公司注册了商标,而不得不放弃这个名字…同时,节目组公开向网友征集新名字,同时承诺一旦名字被采用,作者将到达录制现场进行全程探班。

  对此,网友纷纷开脑洞,为《偶像来了》起新名字:“‘偶像归来’或者‘女王驾到’行不行啊?看着第一季,觉得她们好有女王的风范啊!”“叫《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神》。”还有的名字让人捧腹:“《偶们的女神姐姐》 、《哪里来的仙》、 《佳人在水一方》、《在水一方的“偶像”》 、《姐姐,你好美!媚!魅!》、 《不一样的姐姐妹妹 来了》。”(实习生曹思妍/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9-28/365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