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后赛 mvp:排名前十的超级巨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哈登很可能会因为他在常规赛中的出色表现被评为 NBA 的最有价值球员

  哈登很可能会因为他在常规赛中的出色表现被评为 NBA 的最有价值球员。 在季后赛中,他并没有那么壮观,他的球队在西部决赛中输给了勇士队,这表明他并没有表现出他应有的优秀。尽管如此,他显然是火箭队最好的发动机,他的季后赛净评级比他的队友克里斯 · 保罗还要好。 保罗和哈登都是火箭队取得进步的必要条件,但是哈登承担了更大的责任。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的雄鹿在第一轮就出局了,但是他在这个系列赛中的表现和那些不叫勒布朗的人在季后赛中的表现一样好。 事实上,他用比及勒布朗的表现来领导他的球队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进行了七场比赛,这支球队需要国王绝对的最佳状态才能挤过去。由于他的表现和能力,他做了作为一个中锋最大的努力,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在这些季后赛中证明了他应该成为下一个夺取 NBA 的主要力量。

  戴维斯在帮助鹈鹕越过开拓者的同时,也贡献出了出色的数据,而且他在第二轮输给强大的勇士队的比赛中仍然表现强劲。队友 Jrue Holiday,Rajon Rondo 和 Nikola Mirotic 在季后赛中也表现得非常出色,尤其是霍利迪作为一个影响明星,但是戴维斯是新奥尔良的德马库斯·考辛斯,他的季后赛精彩表现为下赛季 MVP 的竞争奠定了基础。

  虽然这份名单上的前四个名字都可以被认真考虑,但是格林是联盟中最有价值球队中最有价值的球员。 尽管在季后赛中,勇士队有三名得分超过20分的球员,而格林在季后赛11.1分的平均成绩远远落后,他在季后赛11.6个篮板,助攻(8.1 APG) ,抢断(1.9 APG)和盖帽(1.5 BPG)。格林是防守的支柱,直言不讳的领导者,团队优势和四次卫冕西部冠军的发电机。

  在错过了季后赛的前六场比赛之后,库里在这个名单的第三部分中首次亮相。 如果格林是勇士队坚韧不拔的领袖,那么库里就是他们的杀手。库里在决赛初期就经历了关于他的比平时更酷的跳投的公开问题,有些人怀疑他是否健康,还有人质疑他是否有能力应对火箭。 但是第三节的爆炸定义了球队的危险性,因为库里和他的微笑写满了要结束他们。

  保罗在这个休赛期加入火箭队的目标是带领他们通过勇士队,他接近完成这一壮举。 然而,当保罗在第五场比赛的最后时刻伤了他的腿筋,他基本上决定了球队的命运。哈登是火箭队的最有价值球员,但他通过举例说明了 Daryl morey / mike DAntoni 系统。 另一方面,对于系统发生故障时发生的事情,保罗是安全的保险箱。 保罗在混乱中进攻并在中距离投篮的能力在球队中是独一无二的,如果没有他的领导能力、韧性和感觉,火箭队就无法在勇士队开火的时候保持住。

  在这个季后赛中,霍福德是凯尔特人的资深领袖,也是表现最好的球员。霍福德在进攻和防守以及领导上的能力,这些都标志着在季后赛开始之前,詹姆斯已经失去了两个最好的老将(凯里 · 欧文和戈登 · 海沃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9-28/366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