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现身上海电影博物馆 上演配音大咖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偶像来了》最后一站,十二位嘉宾通过几轮游戏任务为我们徐徐展开一幅老上海生活风情画卷

  在《偶像来了》最后一站,十二位嘉宾通过几轮游戏任务为我们徐徐展开一幅老上海生活风情画卷。

  新浪娱乐讯 参观上海电影博物馆、跟随著名配音表演大师童自荣学习配音艺术......在《偶像来了》最后一站,十二位嘉宾通过几轮游戏任务为我们徐徐展开一幅老上海生活风情画卷。何炅[微博]化身为上海儒雅绅士和“太太”蔡少芬[微博]、赵丽颖[微博]合照,“教主”林青霞[微博]则摇身一变成了雍容华贵的琵琶女;而又是何种游戏规则惹得刚刚才罢唱过黄梅戏的宁静[微博]再次发飙?素来严谨认真的老艺术家童自荣在配音教学上对“偶像班”学员又会有怎样一番“调教”?

  众所周知,上海是中国电影的发祥地,上海电影也创造了巨大的成就与辉煌。因此,偶像团成员慕名参观了历史悠久的上海电影博物馆。其实偶像们与此地的渊源颇深,1996年宁静主演的《红河谷》便是上影出品,目前该影片最原始的海报即在馆中珍藏。而为了更深入了解上海老电影文化,节目组邀请到著名配音表演艺术家童自荣先生现场教众偶像学习配音技术,童自荣是配音界的泰斗,上世纪七十年代风靡全中国的“佐罗”中文配音就是出自他之口。而十二位嘉宾不是主持人就是演员,配音对他们来说并不陌生,但要压着喉咙为老电影献声恐怕尚属首次,要发出字字句句都字正腔圆的“美声”,不知他们当中哪一位能胜任?

  偶像团“斗声”展教学成果?谢娜[微博]胜算大蔡少芬朱茵[微博]港普成障碍

  虽然不知童自荣先生会用哪些经典电影片段让“偶像班”学员“练声”,但不难猜测,若真进行“声斗”,偶像团的“主持三人组”必定胜券在握。汪涵是主持科班出身,又是语言天才,对各地方言的模仿惟妙惟肖;何炅在《马达加斯加》等多部动画片中有过丰富的配音经验;谢娜那一段技惊四座的模仿秀至今仍让人禁不住拍案叫绝,连杨钰莹都大赞“音质学得很像”,宁静也曾在《宝莲灯》中为嘎妹一角献声,这些都是他们的优势。有人欢喜有人愁,虽然蔡少芬、朱茵也时常在微博上对口型玩“小咖秀”,但要两姐妹操着生硬的“港普”给老电影配音却是难度颇大,想来也会是笑料不断。配音界泰斗童自荣又会对这两位学生作出怎样的评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9-28/366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