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爷们涂松岩演绎上海小资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搜狐娱乐讯 11月6日,一部反映时下流行的两地分居的双城婚姻现象的电视剧《双城生活》即将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深圳卫视、陕西卫视四大上星电视台同时播出

  搜狐娱乐讯 11月6日,一部反映时下流行的两地分居的双城婚姻现象的电视剧《双城生活》即将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深圳卫视、陕西卫视四大上星电视台同时播出。该剧由金牌编剧王丽萍坐镇,实力派演员涂松岩、马伊琍联袂主演,岳红、丁勇岱、张晓磊等戏骨级老演员保驾护航,实力的创作、强大的阵容和精良的制作,使得这部剧有可能继《双面胶》、《媳妇儿的美好时代》之后掀起新一轮婚姻家庭伦理剧的热潮。同时,剧中男主角徐嘉惠也将随之成为新一代新好男人的代名词。

  他是《双面胶》里在老妈和老婆之间窝囊受气的凤凰男李亚平,他是《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中粗犷豪放的硬汉马风,他是《房奴》里坚韧执着的都市白领谢千里,他是《女人如花》中放荡不羁的文艺范儿莫笛,他是《惊天阴谋》里亦正亦邪的凌沛东和中岛健,他是《雪花那个飘》中傲慢张扬的官二代冷雪松。他就是百变型男涂松岩。

  在即将热播的新剧《双城生活》里,这个土生土长的北京爷们儿,将华丽转身,演绎一个地道的上海小资男人——徐嘉惠。徐嘉惠是一个标准的上海牌好男人。出身钟表世家的他忠诚、专一,在家从母、结婚从妇,他孝顺、体贴、会照顾人,他做得一手好菜,他会在买东西的时候讨价还价,他的精打细算中又充满的情调。他的干净斯文、他的优雅细腻,很上海、很生活,同样,也很小资。

  涂松岩是一个地道的北方人,自小在北京长大的他,高大、帅气,骨子里有一种北方人特有的硬朗粗犷的气质。在《双城生活》里,这个戏外的北京纯爷们却将上海男人的小气与细腻拿捏得恰如其分,足见涂松岩的演绎功底。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涂松岩表示:“我并没有刻意往上海男人那种模式化的感觉上靠拢,只在部分语言上可能有一点上海特色,因为一旦开始模仿,思维就会受局限。我当时对这个角色揣摩了很久,还与上海朋友聊天,调研学习,也查了一些这方面的资料,这对于演戏帮助很大,让我对很多相对模糊的东西有了明确的看法。”

  而在戏外,涂松岩则坦言自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资男,吃穿住行都比较讲究。每次进组,我都会带一车东西,洗衣机、冰箱甚至咖啡机都会带上。因为我感觉工作本来就很辛苦,不能因为忙于工作影响了自己的生活质量。小资不是指财富上的,而是一种心态。北方的春天很短暂,如果你能走出去欣赏这春色,不管是坐在高级咖啡馆里还是走在拥挤的公园里,那都应该叫小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9-29/372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