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体育总会联合今日头条发起全民健身活动众明星齐助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8月8日全民健身日之际,为了使健身理念深入人心,帮助提高全民身体素质,中华全国体育总会联合今日头条共同发起#全民健身大作战#活动,不少网友纷纷参与其中,引爆一股“全民健身热潮”

  8月8日全民健身日之际,为了使健身理念深入人心,帮助提高全民身体素质,中华全国体育总会联合今日头条共同发起#全民健身大作战#活动,不少网友纷纷参与其中,引爆一股“全民健身热潮”。据了解,今日头条#全民健身大作战#超级话题一经上线,迅速引发网友热议和参与,三天内该线亿,数万名头条网友参与讨论,秀出健身风采。

  新时代全民健身已经成为一个广泛受关注的问题,今日头条借此活动打造了“微话题+全民健身”线上互动形式,力邀孙杨、孙楠、夏雨、朱梓骁、陈汉典、张静初等多位体育娱乐明星齐助阵,身体力行呼吁大家科学健身、关注健康。

  其中,游泳奥运冠军孙杨在微头条晒出与小朋友们的游泳训练合照,表示“中国游泳在十年间有了更多的发展和突破,希望越来越多的的人能参与到游泳运动中,中国游泳队能涌现更多后备力量”。蒋文文、蒋婷婷两位花样游泳运动员则在微头条晒出跳爵士舞的视频,呼吁“大家一起动起来”,帅气整齐的舞姿引发多位网友为她们加油点赞。而热爱健身的奶爸刘畊宏也在头条晒出了与女儿小泡芙一起游玩的照片,表示“陪孩子玩耍就是最好的运动方式”。

  在众多体育、娱乐明星的共同参与和强烈号召下,其他头条网友也群起响应,踊跃参加#全民健身大作战#超级话题讨论,通过发布图文、小视频,秀出自己的健身状态,一同讨论健身方法和健康生活方式,呼吁更多人加入到健身行列中。

  此外,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还举办了全国范围内的“我的健身体验”短视频大赛,鼓励大家在今日头条#全民健身大作战#话题挑战下发布小视频,用这种方式记录健身风采。其中,一位穿花衬衫、正值花甲之年的老爷爷在头条上晒出广场舞片段。视频中,他秀出一段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舞蹈,颇有80年代复古的气息,许多网友夸奖这位老人“帅呆了”、“人老心不老”、“潮人爷爷”。

  本次“全民健身大作战”活动以线上驱动线下的动态健身方式,激发了更多网友热情参与,活动日驱益火爆。回顾此前数据,今日头条也与罕见病发展中心、世界卫生组织等机构组织共同发起如#橙子微笑挑战#接力挑战、#花式拒绝二手烟#等正能量活动,持续打造正能量内容池,获得社会各界热烈反响。今日头条也一直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集合平台的传播势能,通过力邀名人发声、鼓励用户接力创作内容等方式,扩大传播声量,助力社会公益事业发展。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9-29/373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