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力压一众小鲜肉 占据今日头条人气明星第一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7年是张杰的丰收年,不仅参加多档重磅综艺节目的录制,演唱《变形金刚5》中国区片尾曲,在结婚结念日宣布要做爸爸这还不算完,12月刚刚结束今年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又在“我是头条2017今日头条年度盛典”的票选活动中稳稳占据第一名,直指年度人气明星宝座!  2017今日头条年度盛典在12月2日至16日推出“推爱豆上头条”的人气明星评选活动,在活动中获得第一名的男女明星,将获得年度人气明星荣誉

  2017年是张杰的丰收年,不仅参加多档重磅综艺节目的录制,演唱《变形金刚5》中国区片尾曲,在结婚结念日宣布要做爸爸这还不算完,12月刚刚结束今年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又在“我是头条2017今日头条年度盛典”的票选活动中稳稳占据第一名,直指年度人气明星宝座!

  2017今日头条年度盛典在12月2日至16日推出“推爱豆上头条”的人气明星评选活动,在活动中获得第一名的男女明星,将获得年度人气明星荣誉。目前“准爸爸”张杰以超过782万的关注力获得第一,力压陈伟霆、杨洋等一众小鲜肉。

  作为一名歌手,张杰自2004年获得《我型我秀》总冠军出道,坚持推出音乐作品,不忘初心,在歌唱的道路上不断前进。2016年、2017年更是连续两年举办 “我想”世界巡回演唱会,历时498天,在四大洲7个国家25座城市演出,将自己的歌带给全世界的观众。

  最近,在参加音乐综艺节目《天籁之战》中,张杰大胆改编《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九妹》等作品,融合戏剧、Rap、民歌、摇滚等多种音乐风格,展现出自己在创作“MIX-POP”风格作品的超强能力,带来让观众耳目一新的视听享受。张杰凭借音乐创作上的优秀表现,获得节目“年度全能歌手”荣誉,在网上也引发网友热烈的关注讨论。

  除了歌唱事业,张杰还热心慈善公益。据不完全统计,出道13年来,张杰携手粉丝参与慈善公益活动超过200次。2017年2月,张杰成为今日头条“头条寻人”公益项目首批明星志愿者之一,通过自身影响力帮助更大规模扩散寻人信息,并提高公众对走失群体的关注和认知。

  2017今日头条年度盛典将在12月17日举办,希望热情给力的星星继续打call不停,助力张杰保持领先,拿下年度人气明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9-29/373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