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今日头条年度盛典启动40位idol争夺年度人气明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2月2日,今日头条正式宣布“我是头条·2017今日头条年度盛典”将于12月17日在北京举办,同时在今日头条App开启“推爱豆上头条”年度人气明星评选活动

  12月2日,今日头条正式宣布“我是头条·2017今日头条年度盛典”将于12月17日在北京举办,同时在今日头条App开启“推爱豆上头条”年度人气明星评选活动。无论你是想在今日头条开屏看见自己的idol,推TA获得年度人气明星的荣誉,还是想赢取盛典门票和各种奖品,打开今日头条APP,即可实现。

  12月2日,今日头条正式宣布“我是头条·2017今日头条年度盛典”将于12月17日在北京举办,同时在今日头条App开启“推爱豆上头条”年度人气明星评选活动。由头条用户选出年度男、女人气明星,赵丽颖、李易峰、Angelababy、杨洋等40位当红人气偶像参与角逐。

  首先登陆今日头条,进入娱乐频道“2017今日头条年度盛典专题”,完成每天任务,获取头条关注力。例如“签到打卡”任务,即可获得100头条关注力,完成“阅读微头条”任务,即可获得50头条关注力。粉丝可以将关注力送给自己喜欢的明星。刷刷头条,轻轻松松推爱豆上头条!

  参与用户还可参与翻牌抽奖,有机会赢取盛典门票、OPPO R11s手机、OPPO自拍杆、iPad、Beats耳机、YSL/Chanel等品牌口红和头条关注力等大奖!

  而每天头条明星关注力榜排名第一的男女明星,将登上第二天今日头条App的开屏画面。投票期间还会不定期推出“彩蛋日”,综合前一天头条明星关注力榜排行数据和明星频道页阅读增量,给予入围男女明星开屏特权。最终能在关注力榜上夺冠的男女明星将受邀出席头条盛典。

  最终今日头条2017年度人气明星花落谁家?这将取决于网友投出的“关注力”。神秘的40位明星大腕,谁的人气最爆棚?……投票结束后将在年度盛典的现场揭晓答案。

  无论你是想在今日头条开屏看见自己的idol,推TA获得年度人气明星的荣誉,还是想赢取盛典门票和各种奖品,打开今日头条APP,即可实现。

  据悉,2017 OPPO R11s今日头条年度盛典是一场科技与娱乐的盛会,汇集科技、创业、体育、公益等各界大咖以及当红艺人。除了年度人气明星由用户评选,年度盛典将通过头条用户大数据,揭晓过去一年里最具影响力的明星达人、科技人物、公益人物、综艺节目、电影、电视剧等多个荣誉奖项,最真实的体现广大网友关注度和全年娱乐热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9-29/373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