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导演抨击娱乐现状:总是搞笑 需要真情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腾讯娱乐讯 文/陈晨 11月16日,电视剧《九九》在北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

  腾讯娱乐讯 文/陈晨 11月16日,电视剧《九九》在北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该剧由乡村剧收视女王王茜华担任主演。

  《九九》讲述了女主人公萧九九丈夫突遭横祸,九九带回凶手儿子“小虎”引起婆家轩然大波,九九虽悲伤满怀却顾全大局处处忍让,反更将自己和孩子推上命运悬崖。为了生存九九领着幼小的孩子几度寄人篱下,在荆棘中奋力挣扎,昔日恋人爱火重燃,惹来是非不断,支教老师倾慕九九,情感追逐让九九在亲人、朋友、乡亲面前陷入更加尴尬的境地,忍受着生存与信念的拉扯和煎熬。

  发布会现场,导演张惠中针对现在的娱乐现状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和看法,“我们现在需要真情来唤醒大家心中的中国梦。现在各大电视台总是在弄搞笑的东西,艺人在这个台笑完了去那个台,我们需要一些让大家静下来,触动真情的东西”。

  主演王茜华先后塑造过多位农村励志女性,在谈到自己生活中遇到困难怎么办时,王茜华说,“生活中我也会借鉴她们。生活中如果遇到特别大的坎,你不抗也得扛”。

  该剧由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上海嘉彤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泰合百联传媒、霍尔果斯捷成瑞吉祥影视、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吉林电视台、黑龙江广播影视传媒集团、吉林省影视剧制作集团、河北亚神影视、河北省影视家协会、霍尔果斯嘉腾影视等联合摄制,将于2016年11月24日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CCTV-8)黄金强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0-23/374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