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杰音响LS系列入驻临沧99娱乐会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99娱乐会所从前期的方案定制到实施构建,以顾客获得完美消费体验至上,各方面要求精致到位,整个会所的音响系统的设计都很用心,保证来此消费的顾客都会期待而来,喜乐而归

  99娱乐会所从前期的方案定制到实施构建,以顾客获得完美消费体验至上,各方面要求精致到位,整个会所的音响系统的设计都很用心,保证来此消费的顾客都会期待而来,喜乐而归。

  用户需求描述: 装饰豪华,消费多元化,既适合朋友聚会,同学party,生日庆祝,消费平民化;也适合商务应酬,生意洽谈,注重私密性。同样注重声学设计这一块,要求使用的音响设备质量要好,声音洪亮而干净而不焦躁刺耳,客人玩得尽兴舒心的同时也要求很好的隔音效果,没有噪音,不干扰到周边的环境。

  若在房间内有未经任何声学处理的面对面的平行表面,便会听到多次回声,这时只需在其中一个表面敷设吸声材料,如吸声泡沫等。次回声的吸声材料则选用一小块的壁毯或是地毯状的吸声材料,可同时吸收低音,让侧墙的反射声波扩散并消除多次回声。

  驻波将在室内产生一些恒定不变的高声压区和低声压区,可以移动聆听位置,以便达到最佳平衡,避免坐在靠近后墙的地方,因为这里的低音会过重。

  音箱的正确摆放是在室内获得良好声重放效果的关键。花几个小时的时间,一边试听一边为音箱找到此恰当的摆放位置,这样不但能够获得良好的声重放效果,还增加了聆听的经验并能够听出音质上的差别,所有的室内声学处理皆系以音箱的恰当摆放为基础的,音箱的摆放如不对头,其余的一切努力都是徒劳的。

  LS-12音箱以力度强劲,声压充沛,音色舒适,稳定可靠的功能特点获得顾客的高度认可,整套设计方案低频强劲震撼、人声丰富清晰,场感十足。不仅满足了娱乐会所的高标准扩声需求,在管理上也更加简单、方便,系统运行稳定可靠,让99娱乐会所的声场效果达到了预期要求,深受客户欢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据了解,目前有不少的舞台灯光企业正在研究如何跨界到商业照明领域,商业照明市场前景如何?[详细]

  慧聪音响灯光网采访了锐丰股份总经理凌子斌,邀请他就音响灯光行业并购以及资本运作等一系列热点话题一一作答[详细]

  刘云辉认为,实行股份制让明道灯光飞速发展,中国舞台灯光正走向国际。[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0-23/375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