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我的堕落人生》最新txt全集下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段云飞睁开眼的时候,他觉得浑身像被汽车辗过了一样,没有一个地方不疼的

  段云飞睁开眼的时候,他觉得浑身像被汽车辗过了一样,没有一个地方不疼的。他看看四周,发现自己好像是在一个病房里,不过环境差了点,墙壁的油漆已经变得斑斑驳驳了。“不会是那个司机把自己弄到一个偏远的乡间医院来了吧。”段云飞想到。他曾经看到过这样的报道:有的司机为了逃避责任,把受害人弄到一个偏远医院,然后逃之夭夭。他越想越害怕:不会顺便把我的人体器官摘了吧?虽然偶尔有些头疼脑热的,不过总还可以卖点小钱的吧。

  正在他胡思乱想的时候,推门进来一个人。立刻,段云飞的嘴巴张的可以放下三个鸡蛋了,因为进来的正是他已经故去的父亲。“云飞,怎么了?哪不舒服?疼吗?”父亲关切地问道。段云飞已经说不出话了,他的大脑一片空白:这到底是哪?怎么死去的人会活过来?难道是阴曹地府?还是天堂?我死了吗?可是死了的人怎么会感觉到疼呢?“云飞你到底怎么了?为什么不说话?医生,医生,你看看我儿子到底怎么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0-24/380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