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之软饭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飞卢中文网A级签约作品:娱乐之软饭王】这是一捧鲜花插在一坨牛粪上的故事

  【飞卢中文网A级签约作品:娱乐之软饭王】这是一捧鲜花插在一坨牛粪上的故事。

  龙,华夏古老传说的一种神圣所在,陈洛化龙之后,对一起都很新奇,他遨游九天之上,以龙的视角看着时间万物。

  他能感觉到自己的强大,他可以呼风唤雨,可以使用雷电,可以腾云驾雾,一瞬间,他仿佛感觉自己离世间众生忽然很远,或许是因为层次不同,所以心态也有所不同,这一刻,他忽然有了点高处不胜寒的感觉。

  这是一个哲学命题,是一个千古以来无数智者都在研究探寻,却又无法给出准确答案的一个命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0-24/380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