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妖孽人生类似的小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简介:没落红三代重生崛起之路

  简介:没落红三代重生崛起之路。 谁是金融风暴幕后的推手?谁是让日本企业割肉的元凶?又是谁让俄罗斯伤筋动骨? 资源控制世界,工业制霸全球。且看刘东在全球翻云覆雨之手段。简介:资本来到世界,从头到脚,每一个毛孔都流着血和肮脏的东西! 原始资本的快速积累,总有许多的无奈和无法面对,或者让人无法说出口的东西…… 商场之上,虽不见硝烟弥漫,战火连天,但就其波谲云诡,艰险残酷来说,...简介:一声枪响,将一名经济诈骗犯带回到了1991年的黑龙江,转生在了一个越境倒爷的身上,同样是这一声枪响,为遭逢巨变、经济全面崩溃的俄罗斯,带来了一位叱咤风云的巨富寡头。

  简介:类别:商战风云 一个太子党以商立足崛起为世界之巅的故事,很俗,但是很爽! 纳尔逊:庸哥,我以后可是跟定你了! 吴庸:放心,跟着我会让你坐稳非盟主席的! 克林顿:吴庸,你到底要干什么? 吴庸:误会,误会啊...

  【仕道争纷,难以成败论英雄;大义当前,不计得失酬壮志;官商混杂,演尽世间百般态;笑看古今,豪情儿女显风流!】 农村青年凌寒情场生变不幸身亡,穿越到几年前刚毕业回乡的时候重新开始了新的人生……

  以上这几本都很不错,我以前在17k看了个《重生万岁》,也很精彩,《超级大亨》也非常不错,看看就知道了。

  展开全部重生之财倾天下,重生之贵公子,重生之世家千金,《重生校园之商女》(已完结)(首推!!)《重生末世之强女》(已完结)《特工重生在校园》(连载中)《重生之女首富》(连载中)《重生之豪门继女》(连载中)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0-24/380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