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李亚鹏后王珂再接软饭王称号网友:3年5亿我也想娶刘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继李亚鹏后王珂再接软饭王称号,网友:3年5亿,我也想娶刘涛  李亚鹏大家都很熟了,每次说起他,那必不可少的就要提到王菲了

  继李亚鹏后王珂再接软饭王称号,网友:3年5亿,我也想娶刘涛

  李亚鹏大家都很熟了,每次说起他,那必不可少的就要提到王菲了。也因为王菲是天后,而他又娶了王菲,所以大家都觉得,在财力方面,王菲是要更胜一筹的,所以,这也导致了外界一直都流传李亚鹏吃软饭的问题。

  但这着实也是冤枉李亚鹏了,李亚鹏曾经自曝过比王菲有钱,他是一个传统的男人!而继李亚鹏之后,曾经的豪门王珂,也被网友们列入了软饭王排行!他的豪门也被网友称为是伪豪门,只是苦了老婆刘涛,在3年内赚了5个亿,替他还清债务。网友更是纷纷表示:被冠名软饭王没关系,重点是去哪找一个像刘涛这样的好老婆!

  不得不说,大家对王珂这都是赤裸裸的羡慕嫉妒恨了!刘涛嫁给王珂,堪称是仙女下凡间来渡劫的。两人结婚后没多久,刘涛的豪门阔太生活就戛然而止,王珂破产且欠债数亿,本来大家都等着看他们大难临头各自飞的笑话,奈何刘涛毅然扛起了家庭的重担!

  而破产后的王珂,几乎很少听到他的消息。只是偶尔也跟着老婆刘涛上一上综艺节目!本来印象就不太好了,奈何他还在节目上说了一句:戏 子来钱就是快!惹得众网友集体怒怼:忘记数亿债务是谁还的了吗?看来王珂软饭王的称号也是自己招来的了!

  纵然网友都纷纷为涛姐鸣不平,但是涛姐自己还是觉得很幸福的!她说:她认定了她就是认王珂了!而王珂也没有让她失望,总是夸刘涛棒,刘涛好,将刘涛哄的一愣一愣的!也难怪刘涛如此操持家庭却依旧如妙龄少女,尽显妍姿艳丽,王珂常和朋友说她平时都做芝 丹 见吃,方法可以泊 渡找。看她身 姿窈窕,找来试了几周,腰细了一圈!这么美的刘涛,难怪20天就搞 定了王珂!

  王珂也经常说:娶到刘涛,是他花光了这辈子的所有艳 遇和好运气!如今难关已过,夫妻二人更是恩爱有加。只是王珂的事业还没有多大的起色,一切都还在靠刘涛撑着!看来继李亚鹏后王珂得再接软饭王称号了,网友:3年5亿,我也想娶刘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0-24/380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