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我的书记人生的主要人物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重生之我的书记人生》小说中男主角

  《重生之我的书记人生》小说中男主角。属于红三代,一夜重生,改变人生走向仕途,走出辉煌之路。大学毕业之后成为西河子乡子乡党委书记,在前世的种种经历和经验,兼重生后的自身努力学习,一步步深入政治。最大成就:创造罗南速度,使罗南从一个偏僻,交通不便,贫穷的小市发展成省数一数二的大城市,在罗南人民心中拥有极高的认可度。历任江大团委书记,西河子乡子乡党委书记,芦北县副县长、政法委书记、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县长,山省团委副书记、副书记(主持工作),东埔市常务副市长、市长,罗南市委书记,山省省委常委兼罗南市委书记,南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南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密东省委常委、省委副书记兼常务副省长、代省长、省长、省委书记, 魔都市委书记。

  终章时年龄约在45到50之间。与莫家政治联姻,已和莫小北结婚,并育有一子王北辰,小名小宝。 身后有若干情人:伊枫(育有一女(小名小甜豆))、林颖儿(育有一女林思忆(小名赛赛))、秦红棉(育有一子王辰昶)、廖安茹、张露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0-24/380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