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爱奇艺尖叫之夜强势开燥 岁末最强娱乐盛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1月20日2018爱奇艺尖叫之夜主持人阵容海报新鲜出炉,李咏、谢楠和雅琴三位主持人将与观众一起尖叫欢呼,激活2018爱奇艺尖叫之夜的狂欢模式

  11月20日2018爱奇艺尖叫之夜主持人阵容海报新鲜出炉,李咏、谢楠和雅琴三位主持人将与观众一起尖叫欢呼,激活2018爱奇艺尖叫之夜的狂欢模式。汇聚整个娱乐圈年度高光的2018爱奇艺尖叫之夜,即将于12月2日晚强势开燥。曾经定格了娱乐圈诸多精彩瞬间的爱奇艺尖叫之夜,今年也将遍邀娱乐大咖,再次实力领跑岁末娱乐盛典,实力打造“娱乐新王国”。

  李咏、谢楠和雅琴都自带话题和娱乐标签,几人将在这场岁末的娱乐狂欢中擦出怎样精彩火花十分值得期待。

  作为国内主持界的一面旗帜,从央视火遍全国的李咏此次领衔主持爱奇艺尖叫之夜,将为这场娱乐盛宴实力圈粉。从多年的央视春晚到开中国综艺节目先河的《非常“6+1”》,再到《梦想中国》和《咏乐汇》,李咏几乎主持过国内所有重量级晚会,也在业界率先试水综艺主持。作为全国观众心中的“咏哥”,李咏一向拥有最广泛的观众影响力,他的超强互动能力和临场反应能力,也在今年主持第二季《中国新歌声》中完美呈现,让观众领略了更高水准的主持艺术,为如何主持一场综艺秀立下新的标杆。李咏的“权威娱乐”特质,势必将炒爆现场气氛,让他成为2018爱奇艺尖叫之夜的欢乐制造机。

  此外,谢楠和雅琴两位女主持将与李咏同台搭档。以典雅而清新的主持风格闻名的谢楠,近年来一直手握各大盛典和明星大婚的金话筒,极具美誉度,再加上谢楠还是光线传媒旗下主打节目的当家主持人,主持功力也不容小觑。参与多部电影和话剧演出的她,已经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了;而雅琴则是以2016年担任爱奇艺早班机的主持让大众所知晓的,节目中的她口齿伶俐、语速惊人,对于任何娱乐事件和明星都敢说敢评,擅长搞笑的雅琴将给此次尖叫之夜带来更娱乐的画风。而随着强大的主持阵容公布,2018爱奇艺尖叫之夜不可不谓是声势浩大。

  背靠爱奇艺庞大的会员基础和爆款影视剧积累的人气,历届爱奇艺尖叫之夜已不仅仅是一台娱乐秀,它已经跳脱出娱乐盛典的维度,成为一场盘点全年娱乐现象,梳理未来业界动向,以及娱乐界互动交流的盛大聚会。

  前几届爱奇艺尖叫之夜的经典画面层出不穷,定格了TFBOYS的成长纪念,Angelababy的亚洲全能,“胡霍CP”的友情互动,张一山的演绎巅峰,电影大佬的风云聚会,陈伟霆的全新身分……而在今年12月2日晚,你能想到的年度娱乐人物,你能点数的娱乐圈high light都将汇聚爱奇艺尖叫之夜,用光你2017年全部的“尖叫额度”。

  从爱奇艺官微接连发出往届尖叫之夜的精彩瞬间开始,网友和观众对于本届盛典展开的讨论就没停过。更因今年爱奇艺生产了《中国有嘻哈》《河神》等年度现象级网综和网剧,“爱奇艺力量”是否将集体现身尖叫之夜,也令网友倍感期待,种种猜想不断炒高这场盛典的期待值,而这些答案即将于近日重磅揭晓。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0-24/381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