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得上全能艺人的十位明星刘德华第二周杰伦第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最初出道的时候还是歌手,随后转入演员,到最后成名的厨师,也获得了第一任米其林友人的称号,人生就是要有追求,道路上可能会转道,但是无论是什么坎坷的道路,对于他来说都是不忘初心,勇往直前,每项事业,每个行业,他都能以自己的努力做出成就,追求让人认识这个世界,不能固定在安逸的环境之中

  最初出道的时候还是歌手,随后转入演员,到最后成名的厨师,也获得了第一任米其林友人的称号,人生就是要有追求,道路上可能会转道,但是无论是什么坎坷的道路,对于他来说都是不忘初心,勇往直前,每项事业,每个行业,他都能以自己的努力做出成就,追求让人认识这个世界,不能固定在安逸的环境之中。

  9、罗志祥,在十几年前的娱乐圈,不是偶像就是谐星,从偶像一夜之间变成谐星的太多了,却鲜少有抓住机会做回偶像的,甚至做到那么全能。罗志祥做到了,还笑给那些曾经看不起他的人看。记得罗志祥的偶像吗?没错,是木村拓哉!罗志祥当年就是想成为木村这样的全能偶像。经过那么多年后,好像还有一点距离,毕竟木村厨艺非常了得,而小猪不会做饭。除此之外,小猪真的是全能猪啊!要说他是国内的偶像标杆,这对现时的小鲜肉来说,要求太高了吧!

  他没偶像包袱,更加平易近人。老罗清醒聪明,走全能路线,有短板的地方就用别的补,他短板也没别的,就是嗓音不够独特音域不广。所以他走全能路线。没办法作为歌手,音乐这种主观性很强的东西玩的转真的都是天赋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0-24/381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