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中会做饭的明星汪涵真的是全能的张杰也有福气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说到娱乐圈明星,大家基本上只会想到,他们会表演,他们好看,有才艺,其实不然,有的明星会的事情可多着呢,其中不乏就有特别会做饭的,真的是让人羡慕啊,事业上取得这么大的成就不说,做饭起来也是很好吃,那么我们来看看有娱乐圈中会做饭的明星吧

  说到娱乐圈明星,大家基本上只会想到,他们会表演,他们好看,有才艺,其实不然,有的明星会的事情可多着呢,其中不乏就有特别会做饭的,真的是让人羡慕啊,事业上取得这么大的成就不说,做饭起来也是很好吃,那么我们来看看有娱乐圈中会做饭的明星吧。

  说到张亮,大家肯定会想到又高又帅的的那个模特,他在模特界里名气可是很大的,之后又上了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名气更是大增,除了这些之外,张亮其实还是一名厨师,相信大家在节目上已经看到过张亮做饭,但那毕竟是节目嘛,很多人多少还是有点怀疑真实性的,不过随后在《中餐厅》上面做了菜,那个就作不了假了,张亮会做菜的事情就传开了,长的好看,做饭又美味,真的是圈粉无数。

  汪涵也曾在节目《偶像来了》上面展现过自己的厨艺,作为队长的他每天都要起早给大家做饭,先不说做好不好吃,就凭这个责任心也是值得赞扬的。给大家带来的鸡蛋饼,还有为工作人员做的油面,虽说大家可能没机会品尝,但就看工作人员吃的表情也知道,味道肯定是非常不错的,一做出来,大家都抢着吃,真的是厉害,在《天天向上》上面的表现,相信大家都知道,不仅幽默风趣,而且说起话来很专业,有一期在和厨师们交流的时候,也是一套一套的,相信汪涵在家里也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谢娜作为芒果台的主持一姐,其实做饭也是很有味道的,川妹子嘛,要么不会做饭,要么做饭就特别好吃,大家知道她会做饭还是从她的微博上得知的,她经常会在晚上发微博晒自己做的菜,曾经还有粉丝评论:“不要发了,我好饿啊”,当然这也是玩笑话,厨艺也是得到了粉丝的认可,尤其是做面条,各种各样的都会做。说到这里,都会想到张杰那一张偷笑的脸,有着这样的媳妇,偷着乐去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0-24/381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