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排名第一才女不是徐静蕾、刘若英她演的角色太经典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江一燕 作为著名的一位女生主演我都知道

  江一燕 作为著名的一位女生主演我都知道。但是我不知的是:江一燕曾经今也是一名专业的歌手,签约过艾回唱片厂,并坚守自己作词、作曲、弹吉他。

  另外去美国《国家地理》世界影楼比赛全国赛区颁奖晚会上,江一燕拿走了唯一一个属于女性生影楼师的奖项。

  江一燕从07年开始,一年总会抽出一段时候到山区支教,给山区的小孩带到知识带到光明,请问这样的没办法称为才女性生,哪还有哪样呢?

  刘若英 也是娱乐圈的一位“才女性生”,作为演员演员过《天下无贼》等大电影,搭档的男主还是香港天王刘德华。

  并获得第10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女性生主、第28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性生主。

  刘若英唱的《后来》《很爱很爱你》《原来你也到这里》等许多,都是脍炙人口的热门歌。

  被称为才女性生怎么少的了文笔,在以上刘若英作文的书籍,证了他文化底蕴方面确实是很长造诣的一位。

  后电影方面“华表奖”“百花奖”“金鸡奖”拿了个遍。演而优则导,所执导的电影《一个陌生女性生人的来信》获得第52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奖。

  说起陈美琪就不得不说他与赵雅芝、叶童等合作市的《新白娘子传奇》,其中“小青”一角就由陈美琪演,给观众留最深映像。

  他不仅是美女性生,还是精通五国外国语的最高文凭才女性生。他不仅善演戏,还会到幕后创作,自己作词写歌。

  他曾经经攀过事业最高峰,因为到《新版白娘子传奇》中出演俏丽动人的“小青”一角而红色透大江南北,天秤座的优雅天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0-24/381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