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童星出场片酬排名 第1众人皆知 网友 最不喜欢第1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第四位,纪姿含(Wendy),2007年10月9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演员、模特

  第四位,纪姿含(Wendy),2007年10月9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演员、模特。纪姿含虽然年纪小,但性格极其活泼可爱,演技也让 大家不绝称赞。她有一对可爱十足的大眼睛,能让大家领略到她高超的“萌”功力。一个简单的花苞头,带上大黑镜框,这活泼萌气的纪姿含突显出来了。

  第三位,张籽沐,2008年1月6日出生于安徽省六安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模特。甜美的长相和颇有灵气的眼睛,张籽沐被粉丝称作糖妹,她在电影电视剧中的表现可圈可点,而那双会说话的眼睛以及甜美的笑容也俘获观众的心,倍受观众和粉丝的喜爱。出道至今,已经参演了36部影视剧,有人将她称为演艺圈的“小戏骨”

  第二位,田雨橙(Cindy),2008年4月15日出生于福建省福州市。田亮和叶一茜的女儿。《爸爸去哪儿第一季》让田雨橙备受关注,她的善良、勇敢、“如风一样的性格”俘获了观众的心。双马尾的田雨橙萌样十足,被网友评为“最爱哭小萝莉”、“怪力萝莉”、“风一般的女子”。而且外形甜美,乖巧懂事,个性好动,胆子大,喜欢冒险。最喜欢的就是她啦!《爸爸去哪儿》数她最可爱!

  第一位,王诗龄,2009年10月13日出生于中国北京市,祖籍辽宁沈阳。主持人李湘与导演王岳伦的女儿,小名恬恬。10月参加湖南卫视的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而成名,成为了“小童星”!王诗龄人美嘴甜,萌呆可爱,她懂事,机灵,聪明。跟随自己的母亲更是成为奢侈的代言呀!生活简直就是不敢相信!更是有着网友表示,这么小就是这般的教育真的好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0-24/381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