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发布《延禧攻略》收官数据“乐高式”营销引燃口碑狂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由吴谨言、聂远、秦岚等演员主演的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于8月26日晚迎来大结局

  由吴谨言、聂远、秦岚等演员主演的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于8月26日晚迎来大结局。截止目前,该剧在线亿。反白莲花剧情、果敢智慧的大女主形象以及今日头条“乐高式”营销助阵,使得《延禧攻略》同时收获良好口碑与高收视。

  由吴谨言、聂远、秦岚等演员主演的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于8月26日晚迎来大结局。截止目前,该剧在线亿。反白莲花剧情、果敢智慧的大女主形象以及今日头条“乐高式”营销助阵,使得《延禧攻略》同时收获良好口碑与高收视。开播期间,今日头条相关微线万。

  开播以来,《延禧攻略》包括吴谨言(饰魏璎珞)、聂远(饰弘历)、秦岚(饰富察皇后)、佘诗曼(饰娴妃)、许凯(饰傅恒)、谭卓(饰高贵妃)在内的十余位主演入驻今日头条与粉丝进行深度互动交流,为该剧开辟高质量传播渠道。

  主演们通过微访谈、图文发布、视频发布等多维趣味化形式,输出剧情设定相关UGC内容,形成与粉丝的深度互动内容聚合矩阵。主演们的优质UGC内容输出,引发1000万人次的阅读及1.6万次互动评论。随剧情相关话题及互动愈发激烈之时,今日头条第一时间开设主创团队微访谈环节,为广大网友了解更多剧情发展、拍摄花絮提供直接的沟通平台,同时也通过此举动强化头条智能社交属性。“皇后站令后CP”、“苏青和网友大战表情包”、“海兰察想演高贵妃”、“海兰察明玉发糖”等内容话题引爆互动留言区,微访谈期间,《延禧攻略》相关问答内容共获超530万人次关注。

  此外,《延禧攻略》主演秦岚、苏青等人,还在同为字节跳动旗下的抖音短视频平台上进行直播互动,总曝光量约1700万。剧情的跌宕起伏及饱满的人物塑造,使得《延禧攻略》在抖音平台创造了102个热搜词及180余次的上榜数据。

  主创团队通过不断在今日头条及抖音平台输出高质、深度的内容,为《延禧攻略》良好口碑效应的建造,贡献了不可或缺的声量。

  为形成更深度地传播效果,今日头条发布《延禧攻略》定制款头像贴纸。用户输出带有#延禧攻略#话题的互动内容,即可解锁头像贴纸。《延禧攻略》定制款头像贴纸不仅虏获年轻一代粉丝受众的关注,更为具智能社交功能的今日头条平台增添深度代入感属性,开创“乐高式”营销模式的2.0时代。

  在今日头条平台上,关于《延禧攻略》的累积阅读总量高达30亿,搜索点击率至74.9%。“魏璎珞”、“傅恒”、“秦岚”是“延禧攻略”关键词搜索相关度前三名词汇。并且,这部剧以超高人气,在今日头条引来共计高达129亿的人气热度指数。粉丝用户实现全年龄段覆盖,其主要影响力集中于18-40岁用户之间,地域主要分布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大城市。

  优良的制作团队及专业的娱乐营销团队,使得《延禧攻略》成为今夏影视剧中的一匹黑马。利用剧中经典桥段及人物设定进行UGC优质内容传播,无疑是未来娱乐营销的发展趋势。今日头条也将凭借完善的娱乐营销体系和优质的原创内容,联手优良影视娱乐制作团队,开创集智能社交、影视传播于一体的“乐高营销”新模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0-31/421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