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疆和钢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171人公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疆和钢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目前主要从事金属制造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其中包含金属制品、机械设备及配件的加工,钢材、建材及水泡渣等的销售

  新疆和钢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目前主要从事金属制造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其中包含金属制品、机械设备及配件的加工,钢材、建材及水泡渣等的销售。整个生产系统包括采矿、选矿、球团、烧结、炼铁、炼钢、轧钢等主体生产工序及配套的原料供应、动力供应、铁路运输、水处理等公辅设施。产品先后在乌鲁木齐、北京、成都、重庆、兰州等20多个疆内外城市建立了销售网点。

  我公司位于新疆巴州和静县铁尔曼工业园区,和静是连接南北疆的交通要地,区域交通条件优越,南疆铁路横贯南北,国道216、217、218线线穿越境内,县乡公路基本配套成网。周边还建有乌鲁木齐、库尔勒、吐鲁番、阿克苏、那拉提、伊宁市等机场,可在一日内飞往全国各地。

  3、公司免费为员工提供篮球场、乒乓球馆、健身房、图书馆、电子阅览室等日常文化娱乐设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09/479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