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举办行政办公区公共服务类专场招聘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1月3日上午,市人社局与通州区人社局共同举办行政办公区公共服务类岗位专场招聘会

  11月3日上午,市人社局与通州区人社局共同举办行政办公区公共服务类岗位专场招聘会。 图片来源:北京市人社局

  新京报快讯 (记者 吴为 实习生 应悦)11月3日上午,市人社局与通州区人社局共同举办行政办公区公共服务类岗位专场招聘会,面向通州区11个乡镇的农村地区劳动力,提供岗位382个。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参加此次专场招聘的后勤保障服务单位共4家,其中北京城建集团置业有限公司及北京建工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主要提供了楼宇运维、物业维修等共计52个岗位,北京会议中心、北京天岳恒房屋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主要提供会议服务、保洁服务等共计330个岗位。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计1600余人参会,接收简历596份,已的249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48岁的通州居民孙师傅待业多年,这次他专门来参加北京城建置业的招聘。“之前找工作都是在网上乱翻,不仅费时间,而且还容易被骗。现在有现场面试的招聘会,感觉很有保障,公司离自己家特别近,以后上班也方便了许多。”孙师傅说。

  通州区人社局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在招聘会开始之前,人社部门开展入户调查登记,目前已有6642名人员进行登记。今年以来,通州区已组织开展行政办公区专场招聘会10场,3711人参会,其中395人签订劳动合同并已上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09/479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