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奕欢为员工发放早餐网友:公司还招人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搜狐娱乐讯 如今赵奕欢已不是一个纯粹的艺人,除了演员、歌手的身份外,还自创潮牌PUBE,从当年《青春期》青涩的程小雨蜕变成了中国的年轻美女CEO

  搜狐娱乐讯 如今赵奕欢已不是一个纯粹的艺人,除了演员、歌手的身份外,还自创潮牌PUBE,从当年《青春期》青涩的程小雨蜕变成了中国的年轻美女CEO。

  一向以女神形象出现在荧幕上的赵奕欢刚结束山区的慈善农活之旅,就匆匆赶回北京为自己公司的事务而忙碌,为了体恤员工,3月18日一大早就赶到了公司,并亲自将爱心早餐发放到员工手中。

  赵奕欢温柔热情地为每一位员工盛粥、打饭,还不时叮嘱员工小心烫手。现场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宅男女神也引来附近群众的围观,门口被堵得水泄不通。有正在排队的员工表示,赵奕欢每次来公司的时候都很平易近人,从来没有摆出过明星架子,谈事情的时候跟与朋友聊天一样没有压力。事后,欢爷主动收集员工对于早餐的反馈意见,跟大家分享道,由于工作节奏变快,已深涉职场80后们总是来不及吃早餐,几乎人人都有胃病,所以告诫初入职场的90后们,无论多忙一定要记得吃早餐。

  有网友好奇点开#赵奕欢 免费#的话题,原来是女神赵奕欢在现场穿着自己设计的围裙发放免费早餐,纷纷在下面评论:“女神你的公司还招人吗?”“求收留!”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09/479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