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剑锋八卦新闻登上头条你会大火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郝一健拿出一本八卦杂志说你老公跟绯闻女星郑广美被拍到,你怎么不回去问问他的想法

  郝一健拿出一本八卦杂志说你老公跟绯闻女星郑广美被拍到,你怎么不回去问问他的想法。面对郝一健恼羞成怒的挑衅,大芸并没有生气,一再重申见他的目的,总归要他早日跟翠萍表明态度。大芸回家,见到淑惠也翻着八卦杂志给赵阿婆看,大芸阻止未果。淑惠说婆婆每日盯着她的肚子快让她发疯了,这个八卦正好可以分散阿婆的注意力,让她喘口气。大芸被赵阿婆审问,伯暄究竟怎么回事。大芸始终站在伯暄的立场为伯暄维护。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09/482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